close
我最後還是去借了漫畫來看......動畫進度太慢啦 ~~~ >"<
看到14集後有點看不下去.....怎麼說呢.....有種越來越沉重的感覺吧......

其中印象讓我最深刻的一幕是ナナ把草苺玻璃杯摔破那邊......
難道只有我覺得是正常的嗎~~~ 囧
把兩個草莓杯打破有那種毀滅的美感啊......
這也象徵著友誼的破裂吧.....破鏡是不可能重圓的啊......
大概是因為我自己的佔有慾也很強的關係吧.....(當然隨著時間過去.....我的個性也被磨掉很多 :p)
所以我不覺得ナナ有什麼不對
從頭到尾都不知道這件事.....
想聽奈奈親口講, 結果又是takumi一直說
然後又當著ナナ的面(也沒當著啦...不過也差不多)跟奈奈OOXX
會生氣也是當然的吧~~~~ =___=
不過我看到奈奈發現摔破的杯子的時候還是跟奈奈一起哭了 ||||||
看到奈奈留給ナナ的信的時候更是哭的超慘 Q___Q

本來是很討厭takumi的......
後來又覺得takumi好像還滿有心....奈奈好像還滿幸福的
看到後面又覺得.....會強迫女生OOXX的一定不是好男人 =皿=
一邊跟老婆傳簡訊(雖然還不是啦)一邊又跟別的女生上床是怎樣 =__=
這也太過份了吧~~~~~ =口=

本來滿喜歡伸.....
但看到他跟百合發生關係後.....我突然有種覺得伸已不再天真(純真?)的感覺........(默)

也很喜歡ナナ跟蓮的感覺.....
不過越來越給我sid & Nancy的感覺 @@
而且從一些獨白看來.....他們後來沒有在一起吧 >"<
不管再怎麼親密的兩個人.....畢竟還是獨立的個體吧......

劇情有點越來越亂的樣子 ||||||
啊~~Blast跟Trapnest(有拼錯吧|||||)是怎樣 |||||
這兩團的關係會不會太亂~~~~ Naoki被獨立於食物鍊之外 |||||
兩團的主唱都跟對方的樂手有關係這樣 ||||
啊你們可以再亂一點啊~~~ >口<
之後看動畫的時候可以再複習一次......好亂 ||||

ps.  現在最新怨念 .....Vivienne Westwood的耳環  Qv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