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親愛的老長官要走了 :(
雖然他在的時候覺得他很討厭....不過要走了還真有點捨不得

那新來的漲棺.....人都還沒來就三把火是怎樣
把辦公大樓佈置的活像賣年貨的一樣
我最痛恨那些過年的裝飾了........
一看我就滿肚子火 ##
喜氣個屁啊~~~~~~~~ =皿=##
老闆還叫我們把辦公桌收一收........
不好意思喔......老娘就是生性懶散懶得整理桌子怎樣 ##
而且我們平常忙得要死哪有時間收桌子 (怒)
還好我之前有大整理過了.......乾脆把還沒整理完的東西丟到桌下的箱子來個眼不見為淨
叫你好好做事啦~~~重視這些表面功夫幹麻 =_______=

在歡送老長官的時候看到了新長官.......
一副就是那種在港劇裡會看到的那種臉......
奸商或是奸詐的老大之類的 =___=|||||||
說著那些虛偽的場面話........
原來大人的世界就是這樣.........
好歹我也出社會了........這種話會信的人才有鬼 =___=凸

致歡送詞的時候另位長官跟我們老闆還快哭了是怎樣 |||||||
雖然我知道是老長官提拔你們的啦....但也不用這樣吧 |||||||
不過其實我也快哭了.......
我就是愛哭嘛.......尤其是這種離別的場合.....但還不到忍不住噴淚的程度就是了 =___=
其實老長官對我還滿好...... (第一次見面還說我憨厚  囧)
對他擺臭臉跟不太想搭理他他也沒生氣 (誰像你這麼沒禮貌|||||)
上次他特別叫我跟老闆過去....說要好好處理一件案子......不要新長官來鬧得難看
想想他也真的對我們不錯.......還滿感謝他的....... m(_ _)m
我到現在還沒被罵哭過.....雖然我很笨 =__= (猜猜看誰是第一個把我罵哭的人(毆))

人就是很奇怪.......
人要走了......在回憶中好像出現的都是好事.......大概是我還太善良吧.......
為了怕自己會傷心.....我會把自己偽裝成很冷淡的樣子......所以請不要太難過.......
いろんな世話になって、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m(_ _)m
希望可愛又美麗的老闆不要走啊~~~~~~~
我還想去日本啊~~~~~~~ Q皿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