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又陷入整天愛怨天尤人.....情緒時常處於不穩及憤怒狀態的迴圈中
其實是昨天巨人輸了害我找不到心情好的理由....順便發了脾氣 (牽拖)
再加上洋基一直輸連王葛格出來都沒辦法挽救讓我更不爽啊~~啊~~啊~~~~~
那支滿壘全壘打害我今天早上又生了悶氣 ##
沒啦.....主要是工作的事...... =____=
一件關我屁事的工作交給我做.....真是有夠機車......
本來想說既然推不掉那就心甘情願接受了吧......歡喜做, 甘願受
但因為某個爆點讓我又抓狂了起來而非常的不滿
我也知道"歡喜做也是一天...不爽也是過一天, 那還不如高高興興的" 這個道理
可是我就是非常的不爽.....沒辦法高興啊~~~~ =_____=##
最不滿的還是老問題......媽的為什麼我薪水最少還要做最多的事
每次新老闆叫我做事.....
我都很想擺出最機車的臉....用最機車的語氣說 "蛤~~!!??" 囧
其實新老闆人不錯啦......是我自己心態沒辦法平衡

我要跳槽了啦~~~機車的很(肯)
看球不要太認真.....工作也不要太認真.....
要不然真的會得內傷

老娘哪有時間在這邊一輩子陪你們瞎攪和
我也有自己想做的事耶~~~~~
媽的那些人都去吃屎~~~~~
總之抱怨是沒關係......只是要努力去改變現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