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上禮拜突然有一瞬間覺得......"啊~~我真的要出國了~~~"
最近大案子也完結了......
雖然討厭的工作事情還是一堆.....但總算是可以進行年度例行旅遊了吧
奔向櫻花的懷抱~~~~ (笑)

但是這感覺真的只有一瞬間而已啦 XDDDDD
該怪我買了那本散步地圖嗎....封面上寫著"一個人的京都散步" (笑)
結果一語成讖.....算了.....一個人的京都散步也是很悠哉.....而且特別有味道
好不容易忙完了可以好好來排行程......
結果自從我迷上交響情人夢以後就天天泡在日劇版上......根本無心於行程這件事 XDDDD||||||||
第六天的奈良行程草草帶過......(算了...反正就坐車到奈良, 活動範圍就在有很多鹿的公園裡....其實也還好吧..... XDDD|||||)
第七天要從旅館到機場......
從大阪車站還要轉車到新大阪才能到關西機場.....好煩喔.......
算了算了~~~乾脆從大阪車站坐巴士到機場去好了(如果巴士沒位置再去坐電車就好了嘛.....)
勉強自己上網查了巴士站的地點跟班次.......
繼續回去泡在日劇版.....第七天的行程又是草草結束 XDDDDD||||||
過幾天再把行程po上來 (還好之前忙雖忙...但有抽空排了前幾天的行程|||||||)
還要整理行李啊......好煩.......
我最討厭整理行李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