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岡開幕一軍!!!
我會履行承諾買二岡T加油~~~ XDDDD

另外坂本小弟跟隱善也開幕一軍
我個人是傾向讓坂本小弟開幕先發啦.....這樣才有話題啊~~~~~

我每次都要看上原登板耶~~~~
哎呀呀~~~~ XDDDD

另外林投手沒開幕一軍啊...... Orz|||||
有點失落呢.......最近狀況不好吧.....
加油啊~~~~~
糟糕.....被發現我最近不太注意巨人消息 QwQ
老實說如果不是要去看球賽的話我就快跟兔兔脫節了吧.....
工作太忙了....... Orz||||||
真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