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擔心....這是舊聞|||||

YouTube真的有很多好東西耶~~ *__*
剛看到2004年洋基對(讀賣)巨人的比賽, 松井首打席全壘打的片段
我記得這個喔~~~~ *口*
那年中華電信MOD有轉播巨人賽....開幕前對洋基的表演賽也有轉播(我就是這年看了巨人賽才變巨人迷的)
比賽內容我當然早忘了
那時候巨人誰是誰, 洋基誰是誰都搞不清楚
除了松井以外, 對阿部印象特別深刻(謎)(結果那年四月阿部就開始大暴走)
只記得洋基特別讓松井打第四棒....松井也不負眾望的第一打席就打了全壘打
那時候誰是投手我也忘了,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上原啊.....結果剛看了原來是尚成 *o*||||||| (28歲的尚成好年輕啊||||||)
那時候只要松井上來全場都是大歡聲啊~~~大家都想看松井上來打擊這樣.....
剛看那片段有瞄到Jeter跟Posada XDDDD
那時候誰都不認識看起來不好玩啦~~~~
過了三年.....巨人球員跟洋基球員都差不多搞熟了
好想再看一次喔~~~ Q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