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再不寫我一定會忘掉啊~~~~ >口<
關西是虎老大的地盤...所以也不像東京一樣處處都可以見到巨人的蹤影
不過好在還有電視可以看啊.....
日本有關棒球的節目也是多的不得了
像那天剛好遇到松坂大輔大聯盟初登板...電視台就開始猛播, 從小時候到甲子園出賽到進職棒等等, 都做了鉅細靡遺的報導

よみうりテレビ是日本電視台系嘛....所以常常播一些巨人的消息
像我有天早上就看到一個傑比兔的特集
電視台是由前巨人投手宮本和知擔任主持人前往球場訪問球員
首先是傑比兔出場了....
我第一次知道傑比兔原來有名字啊~~~~ @o@
不是只有Mister Giabbit跟Sister Giabbit而已嗎?? (我後來才知道好像是今年新取的)
男的...就是背號333那隻叫做 "ジャッビ"
女的那隻叫做 "ビッキ"
(其實其他兔兔也都有名字...可是我覺得兔兔們的名字很難記啊~~~怎麼取那麼難記的名字|||||)

傑比兔亮過相之後就到球場裡訪問球員了
主持人先問球員ジャビット是什麼??
球員都說 : 兔子啊~~ (這球隊的員工教育做得不錯 XDDDD)
結果主持人說 : 不對~~ジャビット的真實身分是外星人, 以前受到長嶋監督的恩惠, 所以現在回來地球當巨人隊吉祥物報恩
球員都聽的一愣一愣的 XDDDD (我聽你再扯~~~XDDDD)
有些有趣的傑比兔小ネタ
阿部入團以來拿了71隻傑比兔
這些兔子都拿回老家了....另外就是送給認識的人這樣
你以為阿部的傑比兔已經很多了嗎??
錯了錯了~~~王子拿了122隻 XDDDDD
開始想像家裡被傑比兔淹沒的樣子 XDDDD
另外還問了門倉......問他待過這麼多球隊最喜歡那個吉祥物
門倉說是橫濱的ホッシ.....因為跟自己的臉很像 (喂~~XDD)
訪問門倉到一半尚成跑來插花.....還學了內海講話 XDDDD
還有訪問筱塚教練.....筱塚教練現役的時候就已經有傑比兔了
不過那時候傑比兔沒穿衣服看起來很像裸體的樣子 XDDDD
筱塚教練今年受staff之託擔任幫選手把打全壘打後得到的傑比兔拿到休息室的工作 XDDDD
最後問到內海ジャビット是什麼??
內海 : 貍貓?? 狐狸??
這答案當然都錯好嗎.....內海你是真的假的不知道 囧
內海 : 兔子??
結果還是錯 |||||
內海 : 不會吧~~終於說出是兔子了怎麼還是錯??
(好啊~~內海你知道是兔子嘛~~~我被內海耍了=_=|||||)
其實答案是外星人(誤) |||||
總之是有點白爛(?)但很可愛的專題......
害我一邊化妝(?)一邊看著電視爆笑 XDDDDD

還有在某天晚上看到奧運星野日本的專題報導
星野監督......看他講話的樣子.....是個我會對他有好感的人
有播一下星野監督去各隊訪察的畫面
連來台灣視察亞錦賽場地的畫面都有播出來 |||||
還有去了解一些選手的近況
我只說巨人的部份......
星野監督跟阿部說話的時候......阿部好誠惶誠恐的樣子~~~XDDDD
還有去巨人球場(?)看上原的情形
星野 : 希望今年能拿個17.8勝....然後入選代表隊
上原 : 希望如此.....預選是什麼時候?
星野 : 大概11月中旬吧
上原 : 啊~~那時候巨人搞不好在忙著打冠軍賽~~~
(我說上原你會不會想太多了~~~囧)
然後就請星野監督上節目.....主持人是中居正廣
其實內容我忘得差不多了....記得的寫一寫||||||
星野監督說台灣韓國都會全力徵召大聯盟球員回來..... 
(鬼啦~~徵召的到才有鬼.....小聯盟的那還不是跟日本差不多)
還說希望徵招城島回來......
如果城島沒辦法打的話那捕手大概就是里崎跟阿部..... (其他人我不管啦~~~阿部快來台灣打預賽吧~~~ >口<)
中居也提出來自己理想中的日本代表隊名單
中居一直要排入清原是怎樣
星野監督只好說.....如果他健康的話會考慮 ^^|||||
另外還有提到金刃喔~~~

除了電視以外.....另外關注的焦點就是pro野球ai (毆\)
最新一期沒什麼有興趣的內容
不過很重要的是生姜pro野球ai 初登場 XDDDDD
內容只有一頁而已....我都忘得差不多了
只記得生姜說他的fan letter沒內海多 X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