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說離題的 ||||||||
昨天辦公室裡還在討論要熬夜看王葛格的比賽
講一講之後有人就說 : "王建民很少被打爆啊~~~"
結果這場就爆了.....(泣)
我知道你說的是事實....可是請你以後不要再說了 Orz|||||

回到正題|||||||
雖然標題是這樣下...但我不知道入籍了沒 XDDD||||
今天兔兔的表現讓我滿意極了 =v=
在辦公室一邊聽球賽廣播一邊笑到合不攏嘴啊~~~ XDDD
第一局川上就好像中邪一樣.....怎麼投都被巨人打出安打
不安打也保送這樣.....掉了四分
靠著阿部的犧牲高飛..一個自殺犧牲觸擊...還有內海贊助三振才結束第一局
聽廣播..谷跟二岡好像本來都準備要觸擊, 但是失敗.....然後才打出安打
我說就放棄觸擊吧~~~~能打安打幹麻要自殺啊~~~~
不過可能是顧慮到川上很難打啦.....
然後我就下班了 XDDDD

今天到音響街看轉播
到的時候是六回表....
看一看想說沒什麼事就去吃晚餐
結果吃完回來的時候又錯過得分畫面了這樣|||||
經過一家店聽到球賽的聲音.....(嗯...很好)
巨人換投13號.....
"嗯??野間口??"  想了一下才發現不對啊~~~~13號應該是林才對~~~囧 (原來我潛意識裡還是不認為林是13號|||||)
林上次被森野打了全壘打....不過這次倒是復仇成功了, 把森野K掉 =v=y
對於林投手我有三點要提出說明 :
1. 林上次出賽球速掉到135km左右.....不過今天看起來球速回來了, 最快還有到145km @v@    看來有休息還是有差
2. 林手套上繡的字是"自分自信"
3. 林投手你頭髮該剪了 |||||

八回裏清水上來代打了 ....雖然打的結實但被接殺
然後王子很帥氣的打了全壘打

九回表派上上原~~~~~ @v@
清水也去守左外野....一上去馬上受到兔飯們的熱烈歡迎啊~~~~
休息區內海跟尚成坐在一起......林投手坐在前面
內海你還有心情打鬧啊~~~不要以為隊友幫你打了8分你就可以高枕無憂了(打)
對面休息區裡的川上是根本笑不出來||||||
最後那球啪的一聲就進到上原手套裡了, 大家都嚇了一跳吧...內海則是一副很不敢相信的表情
我看上原被那球打的手很痛啊~~~太強勁了吧~~~ XDDDD

hero interview是內海跟小笠原
內海是勝投沒話說了
但小笠原為什麼要上立台?
後來打出今天成績才知道.....4之4啊~~~還有兩發全壘打~~~~ *口* (我沒看到所以不知道)
在精采畫面還看到一球接得很漂亮~~~好打又好守~~~~小笠原真的是超猛的啦~~~~ >口<
如果我是記者啊......我一定要好好虧內海~~~~ (baby power???)
死內海~~~ XDDDD

一直想說但沒說.....阿部的captain mark很帥喲~~比去年的好 =v=
大概就這樣了.....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