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篤姬幾乎讓我每集都哭....是怎樣這不是歷史劇嗎~~~ Q口Q
有時候是感動落淚....有時候是為劇中人掬一把同情之淚
總之只是大哭小哭的差別 ||||||
我不會這樣要哭50集吧~~~|||||

這集的內容看標題就知道
就是於一(篤姬)要離開生長的今和泉家跟父母, 要到島津本家去當養女
這種父女情加上離別的劇情完全就是擊中我的死穴 Orz||||||
光看標題我就知道我會哭得很慘....所以在這邊卡了好久 |||||
但最後還是要把它看完劇情才能繼續下去 |||||

這集把爸爸的心情表現的很好.....
明明就很捨不得寶貝女兒離開....卻還要在家人面前維持一家之主的尊嚴, 怕真情流露
所以女兒要找爸爸講話, 爸爸都不理她 :(
要不然就是趕快轉移話題或是趁機落跑之類的....真的是很可愛 ^^
但最後女兒離開了以後....爸爸在院子裡努力忍住卻還是忍不住落下眼淚那邊很令人動容 Q_Q
我覺得篤姬的父母都很棒~~

原本以為過了這集就比較好
沒想到下幾集跟尚五郎七夕的再會又騙走我不少眼淚啊~~~
尚五郎的七夕是傾盆大雨啊...... (試香那段真的編得很好)
瑛太好可愛~~~本來就覺得不錯.....現在越來越喜歡他了~~~~ >w<

不過接下來篤姬要離開薩摩那邊我又會哭得很慘了吧.....|||||
進了大奧才是真正考驗的開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