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的洋基跟巨人笨兔都很悽慘.......
還都一樣掉了15分.....只是洋基比較猛得了4分, 巨人只得了2分.....(這有什麼意義嗎??囧)
讓我的心靈受了不小傷害......
害我到晚上聽廣播時還有陰影 =__=
不過其實我這場也沒聽完整場
運動完回來發現怎麼球賽還沒結束才慌慌張張開了網路廣播來聽
已經到12局了.....阪神攻擊中但後來沒得分
我被虎迷的加油聲搞得很煩躁..... =___=
(這裡是誰的主場搞清楚啊~~~掀桌)
然後發現12局下投手是藤川以後我更煩 =___=##
當然巨人也沒得分了......(二岡呢~~我要二岡~~~ Q__Q)
球評說沒輸真是太好了~~~~ (安慰)
我是我還是想贏啊..... =__=
總之這系列戰是平手了.....誰也沒佔到便宜

甲子園 :
船橋高第一場就打包回家後
還好仙台育英高打進了第二回.....要不然我還以為是我帶衰(掩嘴笑)
現在在看廣陵 VS 駒大苫小牧
我支持廣陵啊~~~~ (原因自己想)
不過算廣陵衰.....第一場就抽到強校

一次要看兩場比賽也是很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