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自己作一下記錄 |||||||

3/9..4/20
4樓2D排4號
這兩天都選到一樣的位置 @@!!
4樓包廂的位子.....視野算OK....但舞台最旁邊會有一點點被2E的位子擋到
如果不在乎音響效果什麼的.....包廂前排倒是好位子.....
為什麼呢?? 因為可以趴在欄杆上看 (我是懶人||||||)
3/9......我愛柴可夫斯基第五號交響曲.....巴夏老爺爺好厲害~~~~ (´∀`)b
4/20....柴可夫斯基弦樂小夜曲在我腦海裡的畫面就是yoshiki的drum solo!!!
透明的水晶鼓座........華麗而又耽美........
樂曲一下的時候讓我快起雞皮疙瘩~~~ >"<
現場聽的感覺真的不是聽CD比得上的~~~

1/13
4樓6排12號
誤打誤撞選到好位置 @v@
我目測四樓前面跟二樓後面位置離舞台直線距離應該是差不多的.....但是因為是從上面看下去, 所以視野有種居高臨下的感覺, 反而可以看得更清楚這樣
我後來才知道賺到的原因.....因為我這位置剛好可以看到鋼琴家的手啊~~~~ *o*
拉赫曼尼諾夫鋼琴第三號鋼琴協奏曲....我就一直盯著鋼琴家的手看幾乎到了目不轉睛的地步....好厲害 *///////*
之前就一直聽說拉三被稱為最難的鋼琴協奏曲.....我就一直很好奇到底難在哪
後來去聽會前講座的時候才知道原因 :p
講師說幾乎沒有人能完美詮釋拉三, 或多或少都會彈錯.....能彈錯少一點就是萬幸了
聽CD的時候可能還不覺得.....可是真正看到鋼琴家在彈的時候才知道真的很了不起啊~~~
鋼琴的音域幾乎包括最低音到最高音.....看著鋼琴家的手在鍵盤上快速滑動, 真的好厲害~~~ *o*
尤其是第三樂章剛開始那邊......我前面的人看到頻頻發出讚嘆聲
覺得拉三真的是一首很有深度的曲子, 會讓人很想不斷的聽.....每次聽又會有不同的新發現
不愧是經典名曲啊~~~~昨天的演奏也很棒~~~~而且也很難得的有久違的安可曲~~~ >///////<

10/14
2樓26排25號
也在二樓頭上有屋頂的那邊.....不過是在左側區塊
所以也同第一場9/9一樣, 是OK還可以買的位置

9/30
2樓19排22號
大概在2樓中間偏前右邊區塊的位置
算是前面位置中比較次級的位置.....但我買的是靠中間走道所以還好不會太偏
以後想砸錢又不想砸錢的時候可以買的位置|||||
好像這場我買票的時候500的位置都沒了所以才選了800的位置
看來柴可夫斯基+拉赫曼尼諾夫果然是票房的保證啊 QwQ
感覺比上一場進步.......
這場的義大利綺想曲超讚的~~~BRAVO!!!! Q口Q
拉二的話.....我只能說演奏家大師真的是怪咖 囧(喂~~不敬)
還有誰可以告訴我克服聽音樂會想打瞌睡的方法啊~~~ (毆打)
每次聽到下半場都超想睡的..... Orz||||||
可是其實我很想聽啊~~~~~囧rz|||||

9/9
2樓28排32號
在二樓頭上有屋頂的那邊.....右側區塊的位置
其實還不錯啦....視野算清楚也不會太偏, 下次還可以再買的位置
只是我要抱怨一下.......我的旁邊坐了一個媽媽.....後面是她的兩個女兒吧
那兩個死小鬼開場前一直講話我就知道完了
果然開始表演之後死小鬼還是一直講話.....不要以為用氣音講話就沒人聽的見好嗎~~~~
媽的~~~要講話是不會回家講啊~~~要你不講話是會死是不是~~~~~媽媽也不管一下的啊~~~ 
回頭瞪小鬼才收斂一點.......要不是不能說話不然我早發飆了 ##
所以說我最討厭小孩了~~~~~ =口=##
不應該限制110公分的小孩不能進場.....應該放寬到小學生不准入場才對 ##
這還是我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氣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