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想到星期六要去看彩虹live就覺得好煩 =____=
竟然有種像假日還要被迫出勤一樣的厭煩感  囧|||||
當然我很期待去看彩虹live......
但我一想到一大早要去排隊就覺得煩~~~~ 囧
我最討厭排隊.....而且我又只有一個人.....還沒辦法離開去買東西吃啦~~上廁所等等的 =____=

以下是抱怨
尤其是體驗過日本演唱會後我更是受不了啊~~~~
人家是....好....你一大早要去排周邊OK
問題是你買完就可以悠閒的去到處亂晃, 等到開場時間再慢慢入場就好
要吃東西還是做什麼都很方便
想到上廁所我也很頭痛......一定是廁所數量少又髒
巨蛋的廁所很多啊~~~~雖然是很多人在排隊.....但其實很快就能排到
還有演唱會不能帶水進去我也很頭痛.....
不能喝水你是要我渴死啊~~~~ =皿=
人家巨蛋雖然不能帶水瓶進去.....但他會幫你把飲料倒到紙杯裡
不然裡面也有在賣飲料
問題是你搖滾區又不劃位是要怎麼放飲料~~~~ =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