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太忙......近一個禮拜沒寫網誌 Orz|||||
明天又要去台南出差一個禮拜......連第三戰都不能看~~~(哭)
總之我會想辦法上網就對了.....連筆記型電腦都帶了.....請兔兔給我一個補救的機會~~~ Q口Q
我還想看巨人的比賽啊~~~~好不容易有球賽可以看~~~~
我不想球季就這樣不明不白的結束啊~~~~~

總之戰報兩天一起寫好了
這兩場都是囧歪歪~~~~ 囧rz
不知道為什麼這兩場先發投手都沒盡到自己的本分 =___=
最基本的五局都投不滿.......中繼有些投手也是不佳....... :(
第一場又被 Woods打全壘打......
被主播說是被最不該被打全壘打的打者打全壘打...... |||||
打線也是不怎麼樣.......
當然就輸了.......
我想看到豪打的巨人兔啊~~~~~ Q口Q
對方有岩瀨真的很慘.....等於說一旦落後的話, 比賽到七八局就提前結束了 Orz||||||||

本來想說上原不會這三場都沒機會上場就結束了吧.........
結果今天上來了.......(就想說球迷不知道在嗨什麼, 原來是上原上場了)
然後上來還被打了一發........ Q口Q
真是慘.........

總之兔子加油吧~~~~ (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