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說一件很happy的事
今天去吃31冰淇淋抽到獎了喔~~~~~~~ \⊙▽⊙/
這次萬聖節抽獎是消費75元就可以抽一張抽獎卡吧.......
我抽了兩張.......
第一張就是アタリ!!! (笑)
刮第二張的時候還是"アタリ".....這時心裡就想.....不會吧.....難道是人人有獎 |||||||
不對啊~~~明明就還有殘念的 ||||||
第二張刮到的是馬克杯......還不錯耶~~~~ @v@
結果兩張拿去換的時候才知道第一張刮中的是毯子~~~~ *o*
之前沒注意看還以為是小方巾而已 ||||||||
獎項還不錯耶~~~~~~~ *口*
所以應該不是每張都有獎吧~~~~那我什麼時候這麼幸運可以抽到了~~~~通常每次抽獎都是貢龜的那種 |||||||
這兩個獎價值應該超過150了吧~~~回本回本~~~~ happy~~~ XDDDD
重點是因為萬聖節的關係.......這兩樣獎品都是"橘"到不行的萬聖節仕樣 XDDDD
房間裡漸漸被螢光橘佔據了這樣~~~ XDDDD
我還拿了一支可愛橘色湯匙回來喔~~~~
裝冰淇淋的紙杯也是橘色南瓜花樣啦.....不過紙杯被我丟了||||||||
看來萬聖節應該是兔兔會滿開心的節日(誤)

我覺得店員戴的橘色南瓜帽應該也拿來抽獎才對啊~~~滿可愛的 ~~~~
照片有空的話再補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