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覽館  
(會場外觀)

2009.1.16

為了看X的live, 與友人rain直奔香港
本來是開開心心期待的.....但心情卻為了之前台灣場取消的事蒙上了陰影
覺得該以什麼樣的心情來面對香港場好呢......
不過事實證明我多慮了.....
音樂一下我還是超嗨嗨到不行....而且比以前都還嗨 ||||||
第一首就喊到騷聲是怎樣 ||||||
但是一邊嗨心裡一邊覺得好可惜.......這麼讚的live也想讓台灣同胞看~~~~ Q__Q
很抱歉.....to在台上喊著 "HONG KONG" 的時候我沒辦法給予回應......
如果能喊 "TAIWAN~~" 該有多好..... :(

進場時的BGM是Eternal Melody I & II吧.....亂猜的....因為還滿像 :p
場地跟巨蛋比起來很小.....巨蛋實在太大了吧.....
之前買到Block B最旁邊的票....還很擔心視野會很偏, 或會被什麼東西遮到
結果不會....超近的~~~~一看到位子超感動啊~~~~距離大概有巨蛋的arena A吧~~~~我一定是上輩子有燒好香吧~~~~ Q口Q
雖然我視力很差...但團員的臉用肉眼就能看到.....根本不用拿望遠鏡或是看大螢幕....如果團員跑到花道上的話更是近啊.....(擦淚)
還看到有日飯一邊跑過來一邊叫 "近い~近い~" 這樣 XDDDD
總之大家原本擔心的票房.....不知不覺在8點半的時候近乎全滿了 :p
live也在8點半過後開始.....
(以下的MC什麼的順序可能有弄錯...請見諒)
腦袋一片空白中...而且廣東話我聽不懂....都是用猜的|||||||

★ The Last Song
讓我有點驚訝.....竟然會用The Last Song當開頭
一開始是管絃樂版....然後是yo的鋼琴+to的歌聲....不過只有一小段
因為聽過了所以感覺也還好...沒有很感動還怎樣.....
驚訝的是沒想到在破壞之夜後還會用The Last Song當開頭這樣 :p

★ Rusty Nail
★ Weekend
接下來照例(?)是這兩首快歌 XDDDD
總之to在講廣東話我都聽不懂 XDD||||||| (看報紙寫是"好想見到你們"之類的)
兩首聽下來....to的狀況真是好到嚇人啊~~~ Q__Q

★ PATA solo
pa solo的時候我右邊有日飯拿巨人毛巾啊~~~~~
然後我斜後方有日飯拿巨人兔兔~~~~ >"< (沒有很大啦...就個手掌大小的兔兔大頭)
ずるい~ >"<
早知道我就帶我家呆兔啦~~~~ >口<

★ Drain
是說yo也太快下去休息了吧 XDD|||||
其實之前個人私以為to復活live的時候Drain沒有唱得很好, 因為沒有把那種Sexy的感覺唱出來
是詩旅唱太多了導致沒辦法唱這種歌了嗎?? (誤)
但這兩場to的聲線又開始sexy起來了~~ >//////<
然後小博bass很讚~~~我愛bass啊~~~

★ Longing
toshi..pata跟heath的acoustic版本........
to好像有說sing with us...希望大家一起唱之類的
其實大家唱的聲音還滿大聲的啦~~~
但是to很貼心的還提詞讓大家能跟唱....我的天啊~~X真是超喜歡台上台下大合唱的樂團啊~~~ >w<
(to在提 "Cause, still I love you" 這句的時候喊得特別大聲~~ >///////<)
我喜歡樂曲告一段落, to跟小博用眼神默契一起結束的感覺, 很有默契 =v= (還有一次是跟pa~)

★ YOSHIKI piano solo
反正在換場的時候放的BGM, 直覺就是yo要出來丟玫瑰花了 XD
果然是這樣沒錯.....
覺得換場的時候動作很快很緊湊耶..... @@
復活的時候拖好久啊~~
接下來是piano solo....可是彈什麼曲子我不知道就是了 (毆)

★ Without You
piano solo後轉到without you的前奏....to也出來了
舞台後面大螢幕放的影片跟復活三天的差不多吧
一開始說to的狀況超好~~沒想到唱了幾首之後還是這麼好啊~~~ Q口Q
之前那句每唱必破的今天也沒破..... Q///////Q (喂~)

★ Art of Life
沒想到會有這首~~~ Q口Q
不會吧~~~~這麼操~~~~
曲子有稍微作過重新編排.....
一開始是幾小節鋼琴solo部分的旋律, 然後鋼琴伴奏, to唱這樣....
然後是接曲子原本開始的地方....吉他跟bass進來.....然後到曲子進鋼琴solo前的地方停
art of life整個就是讚到不行~~~超感動的~~~~~ Q口Q
我看live是不會哭啦.....不過心中感覺被感動的情緒漲得滿滿的.....
就是一直不禁要搖頭讚嘆這樣......
真是超讚的~~~~ Q口Q
這天是公司尾牙....老闆最大獎5千元
本來還想說 "死傢伙~~這天加場害我可能損失5千元" 這樣 |||||||
不過這一刻真的覺得5千算什麼啊~~~~你拿一百萬跟我換live我都不要了~~~~
真的~~~真是太值得了~~~~ Q口Q
雙大鼓太讚了~~~~整個就是跟心臟共鳴這樣 Q___Q
還有bass...吉他...還有主唱都是太棒了....... (唉喲~~比復活的時候好很多 Q__Q)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啦~~~ Q口Q
不過我原本以為會表演art of life是為了hide的立體投影......
結果沒有....... @"@

★ 紅
art of life完馬上接紅也真的太操了吧~~ > <|||||
是說紅的彩帶也噴太少 |||||
大概只有block A的人拿的到.....我們坐在block B是完全沒有啊~~ |||||
在紅的時候sugizo出來啦~~~ >w<

休息的時候看台玩起定番的波浪舞 :p
雖然剛開始玩不太起來....但試了幾次就成功了 XDD

★ Endless Rain
是公主跟王子手牽手一起奔出來嗎~~~~~ >/////////<
endless rain開始前, yo說了這是X的第一場海外公演(英文), It's unbelievable~~
然後就一副感概萬千的樣子.....
yoちゃん頑張って~ o(Д)o

★ I.V.
endless rain的大合唱沒有唱很久.....印象中接下來是I.V. |||||||
一開始鋼琴下的時候大家就開始唱 "In the rain~" "Find a way~"
超讚!!!
to還轉頭過去看大螢幕...可能想說看有沒有字幕吧...
但其實那時候字幕還沒出來 XDD
既然大家都會唱...那歌詞教學也不用花什麼功夫了...哈哈
to有叫"唱大聲一點~~(廣東話)" "I can't hear~~" 之類的 XDDD

★ YOSHIKI drum solo
I.V完後除了yo跟to以外, 其他的人都退場
to就開始叫 "on drums~~yoshiki~~~"
然後yo就開始打一段drum solo....不過打一小段就停下來
停下來後to又叫 "on drums~~yoshiki~~~"
yo又打一段鼓這樣.....
我一直在想說那鼓座會不會移動咧~~~結果似乎是不會 XDDD
總之就這樣重複了幾次.....
yo : You will kill me!! (很喘齁 XDDD)  奇怪..我怎麼覺得yo說這句話的語氣很 (毆飛)
to : Yes, I will kill you!! (XDDD)
然後to就大叫 "I'll kill you~~~"  yo就打I'll kill you的鼓的前奏這樣
不會吧~~~真的要唱I'll kill you嗎??? 囧
不過也就僅只有前奏啦 |||||| 耍人啊~~ XDDD

★ X
好像是X的時候吧....團員們都穿上了唐裝 (怎麼覺得yo有沒有穿都一樣..喂~XDD||||)
是Chinese功夫嗎~~~大家在台上比劃了兩三下 XDDDD
X到一半的時候小博把唐裝脫下來丟給觀眾 >w<
yo真的很嗨耶~~中間的"WE ARE~~WE ARE~~"又是喊的聲嘶力竭的又滾到地上去這樣 XDD||||
一直搶to的麥克風這樣 XDDD|||||
to中間有喊 "我們係~~" "你們係~~"(廣東話) XDDD

★ Tears
二次出場......
團員們坐在台上.....
yo說前一天pa很難得的沒來彩排?? 因為生病的關係吧.....
然後大家都生病了...只有小博最健康~~~小博舉起手臂擺了個很元氣的姿勢 XDDD
以上MC的部分都不確定...基本上yo說話我都聽不太懂 |||||| 而且我的英聽跟日聽一樣爛 Orz|||||
(不過我覺得yo上次來台灣的時候中文說的很好呦~~~ @v@)

live到這邊結束
最後大家跟超大秀娃一起謝幕 >w<
哎呀~~怎麼沒有五隻娃都來 >w< (連鋼琴都運來了說..(誤))

live大概在11點半前結束吧.....所以大概兩個半小時這樣?
基本上live結束後我是呈現被攻擊後的痴呆狀態
to是怎麼回事啊.....你也太強了吧~~~ 完全就又是回到之前的狀態
真的超讚的啊~~~能看到狀況那麼好的live...真是一切都太值得了.... Q口Q
第一場海外live真是超成功的 >w<

港飯很嗨喔~~~超熱情~~~ =v=
不過香港習慣會在慢歌的時候跟著節奏拍手的樣子....讓我不太適應....我覺得會讓我拍子亂掉 ^^||||||
然後安可或覺得很精采的時候會用踩地的方式來表達....像管絃樂團在台上那樣
等待的時候會一直喊 "We are X~~" 或是全場一起喊 "X" !!!
反應跟日飯不一樣~~不過我想就是要入境隨俗咩~~ XDDD
也要謝謝港飯......整個live氣氛超好~~就像yo說的一樣....X的live是台上台下一起完成的
港飯是幾霸婚~~除了一直有很多人在live的時候攝影以外啦 |||||
其實場地的staff還滿盡責的....看到有人攝影都會去制止
但人就是很厚臉皮啦....被制止還一直照
因為我們在最旁邊嘛.....所以會被要制止人的staff防礙到 ||||||
大概就這樣子吧.....其他都很不錯 >w<
還有啊.....我不得不承認香港的場地真的是不錯
那麼多人在上面蹦蹦跳跳地板也很穩...一點感覺也沒有
聽說上次早安才幾千人, 南港展覽館的地板就開始晃了.....這樣我還滿擔心的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