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總統小羅斯福曾說過, 最有意思的棒球比數是8比7
這種逆轉來逆轉去的比賽應該是最好看的吧.......
好不好看我不知道, 但確實是後半段看到快抓狂(尤其這場投手又投得超拖拉), 但是又沒辦法完全把目光移開啊 (苦笑)

這場是大瀨良對上據稱感情很好的前輩菅野
賽前大家應該某種程度預期是場投手戰...... 結果兩個人都投得之爛
轉播的時候有人說了今天是ACE對決.....旁邊馬上就有人回說廣島的ACE是マエケン XDrz
不過大瀨良最大的問題應該是太容易被打全壘打了吧...... (我可能沒立場說, 不過既然宣稱有推還是說一下好了 XD)
我對他的印象就是幾乎每場都會被打全壘打.....球評就說他的投球姿勢很容易被抓到timing @@
所以一旦球投得甜一點或是球比較不會跑的時候就很容易被痛打

菅野感覺也有點累(?)還怎樣 @@
總之就怪怪的狀況好像也不是很好......
看到一個專訪說去年在投球時還有笑容, 是因為覺得滿享受在投手丘上投球
今年就不笑了.....在投手丘上感覺到的是痛苦跟煎熬 @"@
本來是覺得說這樣好嗎~~ 打球不是還是開心點比較好 :(
然後江川卓就丟了句 「痛苦就是成為王牌的證明」
好吧.....那加油吧.....
反正今天投手上來都不是投得很好就覺得很...... =_=

現在轉播單位等等都直接稱菅野為巨人的ACE....一路看下來我也不知不覺對這認可了 XD
總之我一直覺得菅野是很清楚自己要做什麼才能讓自己表現更好, 然後他也真的就能做到
是心體技都很強的選手.....前幾場外公過世跟告別式時的投球更讓我覺得如此
這場防禦率爆了讓我好傷心..... Q__Q
我還是希望至少勝投王或防禦率王能拿一個啊~~~

打線看來漸漸有點起色......
不過這場真的亂亂跑然後守備又一堆失誤....請專心點好嗎 ||||||||
村田還有兩轟就三百轟了~~趕快達成吧~~~
坂本為了證明他不討厭大小姐, 硬是單場兩轟還拯救了他把敗投消掉了這樣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