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贏廣島後就大概大勢底定了.....封王只是遲早的問題
這場是內海先發, 然後阿部休息了幾場後又回來......
這種場面交給內海沒問題的啦~~
因為已經M2了, 所以簡單說就是廣島輸, 巨人贏的話就封王

打線還不錯啦得了6分...... (但我還是要吐一下村田只會在無關緊要的時候打是怎樣)
內海也投到八局多完成任務拿到第七勝...... QwQ
要不是上半季無援護到太誇張, 內海今年根本還是可以拿到十勝的啊~~~
接下來還是讓西村..山口還有マシソン輪流上來......
換マシソン上來還是有點刻意了....因為其實讓山口一個人投完就可以, 而且今天是好的山口 |||||||
マシソン又有點抖就很可怕 |||||||
就在要拿第三個出局數的時候, 隔壁棚的阪神贏了廣島~~ M1!!!
看樣子觀眾席馬上就知道了, 就開始騷動 XDD
然後休息區的球員也知道了吧....大家準備要衝出來的樣子 XD
大概全世界都知道了只有マシソン不知道 XDD
就在一片要封王的氛圍中, 這時候如果被逆轉再見了不是很囧嗎~~ XDrz
不過還好マシソン還是完成任務了 >w<

老實說優勝是已經習慣了嗎?? 也覺得還好 (毆)
不過這年真的很難打~~~ 大家辛苦了~~~ QwQ
去年前年可能都領先很多, 到CS的時候就被指出會不會輕鬆太久了都沒緊張感
今年倒是非常緊張.....週週都是天王山啊~~~ 囧
我都受不了看不下去一度宣稱我不看比賽了..... (雖然我真正只有一場沒看, 之後又乖乖跑回來看||||||)
連我只是在看的人都這樣了, 真正在場上比賽的球員壓力有多大就可想而知了  Q__Q
大家真的辛苦了~~~ QwQ
今年真的沒什麼表現特別突出的人, 得分力也很低落, 這樣的表現其實排名落到後面都不奇怪
我還是覺得交流賽滿關鍵的啦......
然後在關鍵的時候也能打出來.....
可能巨人真的贏在爭勝的經驗豐富.....這種重要比賽要怎麼打, 要用怎樣的心態去面對, 巨人的球員是比較有經驗的也就比較能去把握......
我覺得今年的MVP我會給原監督啊~~~

總之大家加油啊~~~ 一定要把日本一拿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