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想在春訓前說一下相關消息的.....
但拖一拖春訓也開始了..... (汗)
不過還是來說一下吧~~

阿部正式轉守一壘.....
覺得好可惜啊~~~ :(
本來就是因為阿部是強打捕手而喜歡他的....我剛開始看巨人的那個月, 阿部就平了月間16支全壘打的紀錄啊~~~想不注意都難
想說真的都不會再蹲捕手了嗎?? 不過看起來是不會了.....
另外隊長的棒子也交給坂本.....
坂本請有點自覺好嗎..... =__=
雖然有點覺得要坂本接隊長是要把他留在巨人吧....
而且打成這樣還有加薪~~不過去年沒打很好也不好現在就給個複數年的肥約就是
不過隊長早早就進傷兵名單了是怎樣..... =口=
希望來得及趕上春訓.....很期待看到球衣上的隊長mark
結果隊長mark好花俏, 滿符合隊長個性的 (誤)

接近春訓時早早就發表了春訓一二軍名單
宮國竟然有在一軍~~~ (你什麼意思)
所以說球團還是不想放掉宮國的吧.....
看到有人說球迷會失去對宮國等人的期待, 而漸漸轉移到田口跟平良身上
個人認為身為職業球員最糟的不是打不好, 而是已經沒有人在期待....
就我來說....可能我比較喜新厭舊又現實吧.....
覺得宮國現在的投球沒辦法勾起我的熱情
看到有球評評論說宮國如果改掉他那些毛病的話, 有機會成為菅野等級的投手
哇~~真的還假的~~ @o@
相信球團會把宮國放在一軍還是有這樣的期望吧.....
現在看到宮國的外表成熟了很多, 希望心理層面跟球技也都能成熟點啊~~~

繼去年季末原盃不曉得哪根筋不對突然說要大田來年打四棒以來, 這種話大概又講了至少兩三次吧.....
講到我都快以為真的有這麼一回事了~~~ XDrz
據說去年秋季練習表現得很不錯, 如果春訓也維持, 熱身賽也有好表現的話, 搞不好真的有機會的..... 雖然每年熱身賽表現都很差
有球迷每次看到類似新聞的時候都說....""雖然已經說過很多次, 但還是先求固定先發再說吧.....""
這話與其是要對大田說, 不如說是要講給自己聽的吧..... (因為怕期望多大, 失望也會多大)
我本來也是這樣想....但後來覺得胸懷大志朝向這樣的目標來努力很好啊~~~ 反正沒達到也不會有什麼損失吧 XD
如果沒什麼意外的話, 我想應該至少開幕一軍是沒問題的吧..... 其他就再說 XDrz
去年底松井接受電視節目專訪的時候, 被問到在美日球界有沒有哪位特別注意的球員
結果松井竟然說了大田讓我超意外~~ @口@  還要他好好努力.....
不管怎樣要加油啊~~~ >"<

最後.....看到新聞說20歲沒上過一軍的內野手春訓從一軍出發, 我就想說這不是辻嗎~~~ @口@
每次想到可以看到辻我都好開心~~~哈哈
雖然有點覺得這安排應該是奧村被要走了, 所以球團就更想加快腳步讓辻養起來吧.....
也有些球迷把腦筋動到辻頭上, 說他如果能移守二壘對自己跟對球隊都是利多
但辻能守二壘嗎?? 或是球隊有這打算嗎?? @@
印象中只有守三遊....還有偶爾兼一下一壘這樣??
anyway~不管怎樣, 至少是獲得了一次機會
希望今年能夠一軍デビュー啊~~~ >w<

本來說今年春訓要看大田以野手為中心 (雖然說日程公布後變成我只能看半天, 在觀眾席上邊看邊翹腳吃早餐的幻想就破滅了 Orz)
但如果辻能到沖繩的話又好想去看看他啊....而且內野手練守備那個場地又可以很近的看
真是難以取捨.....
啊是怎樣~~乾脆把我切成三塊好了~~~ 想看的人太多也是一種困擾嗎~~ XD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