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電腦中木馬掛了~~~等著送修 囧rz
所以只有在公司才能用電腦.....
網誌更新的速度也會變慢.....不過我會努力把戰報補齊的
(該死的支那人我恨你啊~~~ =口=凸    弄那什麼鬼病毒出來(怒!!!))

今天一開電視就落後
一看精采畫面.....今天林威助先發~~~而且大活躍......打了一支全壘打跟勝越的兩分打點安打這樣
我知道我們同是台灣同胞啦....可是今天是對巨人耶.....(蹲在角落畫圈圈)
不要這樣嘛...... Q__Q

附贈林威助照一張


先發的門倉沒多久就被KO下場
巨人的中繼投手們沒讓對方再得分
但打線也沒辦法追上就是了Orz
不妙的JFK上場 |||||
其實我這場一直一邊打瞌睡一邊看.....看到藤川上來就決定可以放心大膽(?)的給他瞇下去(毆)
因為......反正......也不會發生什麼事了嘛...... (遠目)
久保田跟威廉斯還有機會.....看到藤川上來就沒機會了=__=
我一˙˙˙˙˙˙˙你.....一˙˙˙˙
這是巨人的問題嗎.......
除了投手爛以外......
打線一遇到好的中繼投手就一籌莫展了....... =___=

最後是王子照一張


關西真的是虎老大的地盤
幾乎全部的報紙首頁都是虎老大的消息
不像東京都是巨人啊......還要煩惱要買哪家的報紙
在關西只有報知可以選......害我擔心報知在關西沒銷路呢 |||||
所以這場比賽的隔天
啪~~的關西所有報紙的頭版都是林威助~~~ *o* (當然報知除外啦)
雖然我也沒買報紙啦.....
我的原則.....我只買巨人贏的報紙....因為我是兔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