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啦是啦.....
這就是我網誌一直少的這一篇
我一直在逃避~~~ 囧   沒啦......是我最近真的太忙才沒po(澄清)

就是林投手結婚的事情 =/////////=
看到消息的時候還好耶.......沒什麼很驚嚇的感覺
其實我一直在等這天的到來(毆)
只是竟然是遲在版上才看到消息.....有點愧對身為林投手fans |||||||
是說已經有對象了嘛......結婚也是早晚的事
果然大家都在想說是不是できちゃった婚~~~~ (拍桌笑)
怎麼會在季後賽前宣布消息.......應該是在球季結束後比較好吧
害我也有點擔心(汗)
不過還好看起來不是的樣子 XDDDDD

今年也真是不本意的一年啊.......
本來投得還不錯的.......結果後來就不太行, 應該是疲勞的原因吧.......
球季末還因傷抹消.....現在搞到要動手術 (涙)
太太要好好照顧捏~~~ Q___Q

說是明年要先發封印.....專心中繼
喂~~你什麼時候要回先發了|||||||
(我的夢想是能再看一次林先發....還有看X的live(毆))
我是覺得先發反而比較輕鬆呐.......中繼太操了
要加油呐~~~~  Q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