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海先發5局掉3分這樣.....
但是能在川上手中打下5分就很厲害了喔~~~~ *口*
主要是6局下攻下大局....
木村..小龜..脇谷連續安打得一分....然後泡菜三分砲!!!!!
泡菜說因為他之前的小笠原跟拉米ちゃん都出局了.....所以就是他來一決勝負了!!!

可惜的是沒辦法守成..... =___=
頭又大被Woods打了陽春砲..... =__=
九表很慘..... ||||||
Kroon好死不死又是遇到中村紀洋.....這已經是Kroon栽在他手上第三次啦~~~
這天可能是有點控球不穩或是遇到中村不好投之類的.....一顆球就失控砸到中村大叔身上
Kroon觸身球後被換下場....上場的山口被打了timely....
就因為這樣上壘的跑者回來變成追平分 =___=

進入延長賽以後....雙方都屢攻不下....就這樣僵持到12局平手作收
為什麼打到後來巨人剩一個投手啊(久保)~~~
我們家投手怎麼那麼少啊~~~~中日還有一堆啊~~~~
諒教練團也不敢派久保上來....(毆飛)
東野真的長大了說~~~~ >w<
剛來的時候還是高中生樣的說~~~除了外表以外表現也不錯 (我對那屆還算熟)
突然覺得很喜歡這種單眼皮看起來有點壞壞的男生~~~ XDDDDDD

依照季後賽的規則.....就算雙方戰績一樣, 也是由季賽成績在上位的巨人進日本一
所以主播就一直強調這場要是打平, 巨人也是跟贏了沒兩樣
我本來還想分析一下接下來要怎樣才能進日本一
但是以我蠢笨的頭腦想了老半天還不如去直接看人家的結論 |||||
有好心的人寫了.....總之中日就是再輸一場就掰掰
喔.....就是因為這樣才說巨人王手啊~~~(恍然大悟貌..(毆))

另外媒體一直在說原盃接WBC日本監督的事....
不過很愛酸巨人的夕刊富士又以這場比賽為例提出了幾個原監督采配的疑點
第一點是六局下小龜跟脇谷的雙盜壘
說一般照理來說....要盜三壘, 除非是有百分之百的把握....要不然是不能出手的
但當天先發的是右投的川上  @@
除非是那兩個選手看錯暗號....要不然就是原盃頭腦有問題(頭腦有問題是我自己亂寫的 XD)
可是我覺得因為這個戰術成功....多少也打亂了川上的投球節奏吧....所以被泡菜打了全壘打
當然啦.....成敗論英雄.....當然失敗了就什麼都沒有 (攤手)

第二個是九上, Kroon觸身球後就馬上把他換下來
擺明了就是不信任他.....當然旁邊看的人也會這樣覺得
老實說我也這樣覺得.....而且這樣不是很傷Kroon的自尊心嗎....身為守護神結果卻沒盡到守護神的責任
但換下來也是情有可原啦.....要知道Kroon一不穩就不太妙.....
這.....在這時候可能不想冒這個險.....雖然說還是被打了一分啦 |||||

第三個是11下大道上來代打, 結果卻叫他點
說是要點沒必要叫大道上來....古城還在板凳上咧~~~
點的結果是點不好.....後來改正常打擊又打成雙殺打
這個我也覺得滿腦X(毆)

以我巨人迷的立場來說.....實在不是很希望原盃去淌渾水
就好好把巨人帶好就好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