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參加遊行後趕快趕回家看季後賽 ||||||
一方面是人太多了根本擠不進去凱達格蘭大道.....
另一方面是現在對我來說巨人跟X才是最重要的啊~~~~
聽說之後還要去嗆中國是吧~~~不好意思~~我要看日本一跟小兔啦~~~~

(以上是參雜政治文的心得||||||)
這天中日是陳偉殷先發
不幸在四局下被谷還有坂本小弟的連續timely得了兩分....幹得好!!!
球評都說其實陳偉殷投得不錯.....
結果觸身球打到小笠原以後下一局就被換下去 |||||
這場等於說中日得的兩分都是Woods得的.....但還好都只有一分一分.....殺傷力不大.....
重點是拉米在八局下的那支兩分砲, 非常的關鍵!!!!!
一打出來拉米就知道有了!!! 這也把中日的氣勢擊沉
拉米回休息室的時候大家出來列隊歡迎.....原盃還撲(誤)上去 XDDDDD
還有拉米回去的時候好像都會跟泡菜做什麼特殊手勢??
之後連續的timely更是完全大勢底定.....小龜!!!!

九局上還是得讓Kroon上來關門才行....要不然他真的會自尊心受損 >"<|||||
但是好死不死第一個打者又是遇到中村紀洋~~~~~只能說是命運的安排啊~~~~~ XDDDDD
大家都知道....只要能解決掉中村大叔就差不多了, 結果是三振!!!
雖然近鄉情怯保送了一下.....但還是成功三振最後一位打者
日本一進出決定!!!!

大家都衝出來....原盃又被胴上
然後有個頒發央連優勝旗跟盤子(?)的儀式....季後賽MVP是拉米
大家繞場一週以後拍照留念 (我有看到林投手~~還跟山口講話)
阿部也有出來~~~
原盃接受訪問的時候說沒有想到會被胴上....原本是想到日本一的時候才會被胴上的
不過很感謝選手們.....
然後講一講又淚目~~~ XDDDD
不過不要說原盃淚目了....我都快跟我家兔兔相擁而泣了我
看到現在第一次看兔子進日本一....超感動的~~~~ >"<
看著每個選手....真的很感動~~~~~
拿個日本一吧~~~原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