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很忙.......一直沒空去拿巨人月刊
我在中華路以前總統戲院那棟大樓二樓的雜誌店訂的.....知道的人就知道
今天下午去拿了.....
結果一到店門前發現店門沒開.....鐵門上還貼了張"租"的紅紙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我不過幾個月沒來而已~~~~~
後來詢問了一下旁邊的店家.....才得知那家店已經關了.......九月底就不做了
"已經關了~~~已經關了~~~已經關了~~~" (迴音) 囧rz||||||
媽的是怎樣啊~~~~心裡真是圈圈叉叉的幹~~~
重點是我是一次訂一年的雜誌啊~~~~錢都已經付清了~~~~~
我大概還有半年份的雜誌還沒拿吧.......老闆你這是捲款潛逃啊~~~~~ 凸##
雖然說也不是很多錢啦.......(巨人月刊十分的物美價廉|||||)
但是我之前去拿書也沒跟我告知可能會關店的訊息.....總不可能沒計畫的今天想關店明天就關吧##
我有留電話吧~~~也沒打電話通知及處理一下剩下的書錢
實在是太可惡啦~~~~ =皿=##
喂~~這樣說關就關啊~~~~~
我的央聯優勝特集啊~~~~~
如果說是突然重病還是掛點之類的我還可以接受 =___=
我現在除了賠了半年的書錢以外.....還得要重新找家書店訂啊 ##
誰能推薦能訂日文雜誌....而且價錢又不會太貴的書店嗎.......?? m(_ _)m
真是的........

回家本來想去吃拉麵.......結果又沒開~~~~囧
不會吧~~~店要一家一家離我而去嗎~~~~
還好走上前一看......只是本日公休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