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不相信什麼新年新希望這種東西.......
不過還是希望如Sちゃん所說的.....在今年能換個好工作......
各方面條件都符合自己需求的工作應該不太可能吧.....不過還是可以朝這方向來努力

之前聊天時我說有沒有好的主管又不是自己可以決定的.....(深深的無力感)
我同事就說 "你一定會遇到好主管的!!!"
感覺好像是海賊王裡那個巨人對小羅賓說 "有一天你一定會遇到好夥伴的"  囧
我理想中的主管是像萬俵鐵平(木村鐵平? XD)那樣
真是讓人覺得為老闆犧牲也無所謂啊~~~ XDDD
又帥又有領袖魅力~~~ (喂~~帥不是重點吧)  
事事都跟員工站在同一線.....就我一個屬下的角度來看這是很重要的
這讓在打拼的時候讓人有那種有人跟我站在一起...有人在支持我的感覺
我自己就曾經被自己一個人扔在那邊自生自滅....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看來我的新年新希望應該改成老闆趕快滾蛋~~~換個好主管才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