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去看HERO電影版了~~~~ >w<
自從知道HERO電影版要在台灣上映以來, 我就一直很想去看
可是剛好它上映那段時間很忙.....就一直拖到現在
本來想說乾脆等有沒有二輪再去看算了
結果前幾天看完華麗一族被木村萌到以後就很想去看HERO電影版啊~~~~ >///////<
所以就趁快下片之前趕快去看 |||||| (說下片還真的快下片, 現在全台北市只剩一家電影院還在上映||||||)
說到HERO也真的算經典了.......當初看的時候我大學應該還沒畢業吧......
我很少一部日劇看兩次以上的.....一方面是沒時間, 另一方面是覺得沒必要看第二次
所以讓我看兩次的日劇都是很了不起了, HERO就是其中之一 :p
順帶一提其他我看過兩次以上的日劇是大和撫子..交響情人夢....其他應該沒了吧

以上離題 |||||||
我進電影院的時候遲了一點點.....正片已經開始了
加上我腦子裡充滿了萬俵鐵平.....所以一開始還有點無法進入狀況 *__*
頓時有點後悔在來看之前應該再把HERO跟SP拿出來複習一遍才對
嗯.....反正就是這樣.....HERO裡該有的元素電影版應該都有了......
要說好不好看嘛.....我也不知道.....總之比SP好看就對了 XDDDD
最後在あるよ先生的店裡那段真是快把我笑死了 XDDDD
然後最後一幕嚇到我了~~~~~ \●口●/
雖然說這好像是觀眾都想看到的結局就是了 =v=

現在突然有種衝動想把木村演過的日劇都拿出來再看一次
長假我還沒看完咧.....當初跟同學借的.....因為還的時間太緊迫了來不及看完 :p
美麗人生算是我第一部認真看木村演的日劇......好像也是第一次看沒看完, 沒看到結局.....第二次看才看完(可想見最後也是哭的西哩花拉的 =//////=)
但是引擎應該不會再看 XDDDD 
連看完一次都很困難了.....(喂~~)  總覺得木村跟小雪的搭配很沒fu耶.....
然後我一直覺得SMAP跳的舞好可愛喔~~~~≧∀≦

有人跟我一樣嗎??
如果很認真看完一部日劇以後就會有種氣力放盡的感覺, 然後就一陣時間提不起勁看別的日劇
上次看完大奧就是這樣......大奧我真的很認真看
這次看完華麗一族也有一樣的感覺 :p
我想這次可能要等到nodame SP出來後才會有動力看了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