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LAG很久又難產的心得文 ||||||
就是啊.....我1月11日去聽閃靈主唱Freddy的演講

---------------------------以下是LAG很久的分隔線-------------------------------  

會知道這消息是我去聽音樂會會前講座的時候看到的.....很巧
滿想聽freddy演講的耶.....上次野台的鬼王脫口秀根本就是鬼扯吧~~~~ XDDDD (失禮)
會聽閃靈是因為Sちゃん介紹的關係..... (以前我弟也有放給我聽過, 但沒什麼感覺)
去聽登基十年的時候也還好耶....就也搞不太清楚狀況就去了.....不過後來聽一聽突然覺得很喜歡 >///////<
可能有人會覺得聽不懂他們在唱什麼吧......
不過日文歌我也聽不懂在唱什麼啊~~~還不是聽得很爽!!!! 我是很喜歡閃靈的音樂性
然後也滿贊同他們的(政治)理念

這場演講的主題是"抗衡"
我的理解是在既定的框架中突破現狀.....激烈一點來說是衝撞既有的體制吧
不安於現狀, 也不屈服於現狀.....而且想辦法去突破它
Freddy說了一下求學的經過跟閃靈的奮鬥歷程....(怎麼覺得想到X...)

印象很深刻的是.....
Freddy覺得人生真的很短, 想做的事真的很多
我就在想為什麼會差這麼多.....平平都是人, 為什麼我會嫌活得不耐煩
另外Freddy說人生中難免有一些不想做又不得不做的事, 在求學跟工作都有
但他很珍惜自己能掌握的時間
如果連自己的時間都不好好把握的話不就是在浪費生命嗎
真是汗顏啊.....我好像就是在浪費生命 ||||||
工作很討厭.....但自己的時間也虛度了.....(反省中)

還有另外一點印象很深刻的
後來忘了為什麼會講到這個 |||||
Freddy說台灣選舉現在不應該強調拼經濟
因為拼經濟是最基本的事.....說要發展經濟也沒有人會反對
現在應該做的事是台灣要往什麼方向發展.....我們要怎麼變成更好的公民
我沒辦法寫得很清楚啦.....加上時間久遠 |||||||
總之聽到這段的時候我很感動就是了
快要掉淚的感動

這場很意外的很多媽媽級的聽眾.....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上班上課時間的關係(閃靈(Freddy?)是師奶殺手??)
會前就看到有個媽媽拿著閃靈王朝很興奮的說會後要請Freddy簽名 XDDDD
還有人在討論閃靈紙娃娃的事 XDDDD
會後我就拿Sちゃん的閃靈王朝去給Freddy簽名
前面的媽媽在問死腔怎麼唱....Freddy說主要是用丹田的力量
簽完名Freddy還跟我說謝謝~~ XDDDD
會場也有一些聽眾在買閃靈的書啊~~專輯等等的.....真熱心啊~~~ >"<
我因為幾乎都有了所以看看就走了...... :p

大概就是這樣~~~~(這篇拖了很久...(汗||||))
如果有機會聽Freddy演講的話我很推薦可以去聽聽看~~~~
當然閃靈的live是大推薦~~~~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