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沒有在網誌說過我是X fans的事 :p
可是這是巨人向的網誌所以也是正常的(喂~~)
不過X可以說是改變了我生活模式的人
包括為了聽懂toshi的MC而去學日文.......(六年過去了, 現在突然發現能聽懂一大半的話了, 感觸很深 Q_Q)
會一直接觸日文沒有斷也是因為X還有遇到好老師的關係
喜歡巨人也是因為X.......如果他們喜歡的是阪神的話那我現在一定是阪神迷 XDDDDD
有點忘了耶......我的哈日病症好像也是因此而起(炸)
總之六年過去了.......發生了很多事.....也因為X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甚至是比日常生活中的朋友都還要好的 :)

我現在中了跟彩虹迷一樣的病症
就是明明應該去唸書了.......還一直坐在電腦前在瀏覽各網站看看有什麼新消息  囧
真糟糕啊..... Orz||||||
上次有跟Pちゃん討論過......
我自認為後來比起別人, 自己並不是什麼虔誠的歌迷.....甚至有點心虛......
所以我抽不到票也是應(活?)該的吧........
不過托Sちゃん的福.....我還是能去了這樣
是的......我要去東京了!!!!!!

本來不太想去東京也不太想再去賞櫻的
我得了京都的思鄉病....滿腦子都是京都啊~~~~囧 (誰是你的鄉||||||)
為了一解思鄉之苦......我打算去名代豬排跟茶寮都路里的東京分店 XDDDD
雖然說少了一點京味還是有差吧 :p
既然到了日本.....想順便去看一兩場球賽(這女人怎麼整天往東京蛋跑  囧)
我要維持每年都有看到巨人球員的傳統(毆)
不過整體來說能去日本還是很開心啦~~~
有好多東西可以買.....還有能跟大家在日本見面 >w<

我一直在想到了live現場我會有什麼反應呢??
很想拿dahlia tour final出來複習(預習?)一下
是會大哭呢....還是像奈奈一樣靜靜看著台上的トラネス
我每次都以為我會哭啊~~~結果都沒有.....
所以也很難預測到時候會有什麼反應啊 |||||  雖然說幾乎每次看live影像都會哭 =///////=
總之以前看影像的時候都想說如果我也能去看現場就好了.....但幾乎是個不可能實現的夢想
一直以來都是追尋過去的X, 現在竟然有機會可以親眼看到他們表演!!!!!
可以見到yo....to.....pa跟小博.....還有在天上的hide........
這個夢想要實現了~~~好開心~~~~ >///////<
到底會怎麼樣呢~~~到底會怎麼樣呢~~~~~
請期待吧!!!!!
我們要在滿開櫻花的春天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