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看到烤雞獎金的條子
果然沒拿甲.......
媽的死老闆真機車啊~~~~我可是一年都做得要死要活啊~~~~
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吧~~~~我不要認真工作了啦~~~~更
還是死老闆沒吵我魷魚我就該偷笑了 =__=凸

雖然說我早知道有這個結果了啦
因為新老闆很機車我根本就不想理他.....
其實我也無所謂......可是工作真的沒得到什麼成就感, 所以難免心裡還是會不舒服
而且我現在還滿需要這半個月的薪水~~~~
因為需要日本live參戰基金啊~~~ 囧

總之這個單位真機車
我根本就不想來上班 凸
今年新年新希望 "我希望能順利跳槽" 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