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我發願如果二岡趕得上開幕一軍的話, 我就去東京巨蛋買二岡的球衣T來應援~~~~
不要我買完...今年拿到FA明年就跑了嘿~~~ 囧/~

看到個有趣的新聞標題...... "二岡 : 開幕游擊手是我!!!    把坂本踢下去" (這是我亂翻的  XDDDD|||||)
可是我開幕想看到二岡捏~~~~~
不過坂本小弟也不錯......真難抉擇啊~~~ QwQ (誤)

我覺得工作真的會消磨一個人的心志 =___=
這個也跟Pちゃん討論過滿多次..... :p
以前學生時代的時候很閒.....好像能專心一致的去愛某項事物
現在真的沒辦法......時間跟心力都被討厭的工作塞滿了......
我連八搶三資格賽都好像在狀況外
很多人會對興趣淡掉也是因為這樣.....
我如果不是今年打算要去看球賽的話, 大概也跟巨人脫節了吧  囧
雖然說也是偶爾有在看相關新聞.....但感覺跟之前差很多
嗯....不過我是覺得說難得找到能夠投入的興趣.....我會好好珍惜他
兔子快點激起我的熱血啊~~~~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