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星期天去參加了造勢活動
自從八年前一個人跑去參加阿扁的選前競選晚會以後....已經很久沒熱情去參加這種活動了(請別誤會, 那時候我還沒有投票權(毆))
我只是很單純的星期天剛好到國父紀念館附近出勤.....
然後.....我不曉得哪隻眼睛看到還是頭腦糊掉還怎樣......我以為是要從國父紀念館走到台北縣競選總部 =__=||||||
我還去查擊掌路線咧~~~還想說會經過我家耶~~~那走回去我就不用花車錢了~~~~ (毆飛)
結果走了兩個鐘頭才走到大安森林公園就結束了 Orz|||||
還是得坐車回家 =__=||||||
不過腳酸死了啦~~~~還走回家咧~~~~ 囧
才走兩個小時就腳痠了那去日本怎麼辦啊~~~~我弟還一直叫說要休息

沿途的民眾還真熱情啊~~~~
不管是動員還是自發性的.....幾乎沿途都有人 @v@
本人是不太喜歡跟別人有肢體上的接觸.....不過還是有擊了一些掌這樣 =///////=
大家臉上帶著笑容的感覺真好啊~~~~不管男女老少 (是說誰會臭著臉擊掌的 |||||)
意外的覺得民進黨的支持者還真多啊~~~~~ @o@  (廢話)
我平常被藍營的人包圍慣了......已經很久沒遇到同伴了 Orz|||||||
有聽到很多長一輩甚至是長兩輩的人說很高興我們年輕人站出來....看到我們就覺得台灣有希望
還說台灣的前途就靠我們了......聽了滿感動的 (意味不明)

大概就是這樣......
Freddy辛苦啦~~~在那邊聲嘶力竭還要唱歌(改天來個逆轉勝黑死版吧(誤))
感謝我老弟陪我走......聽說整夜沒睡覺還被我拖來~~~~ ||||||

如果真的能逆轉勝就好了啊.......
( 話說如果要逆轉不就代表現在還落後嗎??(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