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輸了.....
淘汰了其實我也覺得還好, 沒有很難過....
頂多就覺得有點遺憾吧....我怎麼變得那麼淡然 XDDDD

反正短期決戰就是這樣....表現不好就是打包, 沒什麼好說的....
先發的前田一開始不太穩, 但後來也越投越好....
那個timely球評是說其實外野手不應該守那麼深....因為並不算那麼長距離的打者
然後能見被打全壘打是因為阿部為何要一直配一樣的球呢...前面就有球被咬中只是還好打成界外
說是大聯盟的話就不會這樣配 Orz
帳面上看不到的miss卻造成傷害....
但反之對方有犯錯的時候日本卻無法給對方痛擊....

我覺得有些時候日本打者實在顯得急躁了....節奏整個被對方捕手牽著走
浪費了不少珍貴的出局數....
到第八局日本終於醒了, 這時候又發生要命的跑壘失誤...本來一人出局一二壘有人變成二出局二壘有人 Orz|||||
要是還是一二人在壘的話二壘手會守得靠二壘一點, 那阿部接下來那球二壘方向滾地搞不好就可以穿出去變成安打了
但如果其實本來是要下達雙盜壘戰術的話, 對方捕手是金手套, 阿部又是左打好傳三壘, 能不能成功也很難說....
這就是棒球有趣的地方啊....

09年的時候我去日本看過U26跟大學明星隊的比賽
其實那時就在準備讓這些年輕選手在這次WBC上來接棒了
果然那時候的前田..坂本..中田..(馬君應該可以入選但好像沒去??) 還有我忘了那時捕手是不是炭谷 |||||
另外還有在大學隊的澤村....等等的年輕好手這次都入選了代表隊
我覺得這些選手年紀都還很輕....就在職棒裡已經都頗有實績
這次跌了一跤也未嘗不是好事, 總是要這樣才會知道自己有哪些還不足的地方, 才能繼續進步吧....
不然年紀輕輕就什麼都有了還有什麼意思~~

最後來說一下巨人組....
內海跟澤村表現還是不太好啊....對中國投得虎虎生風不算
難怪內海不去大聯盟 (喂)
至於澤村....你想去大聯盟的話還是在FA之前好好修練吧 (茶)
杉內其實投得不算好....山口也是時好時壞, 但今天還不錯就是
阿部跟坂本也沒很好....大概只有台灣那場印象比較深刻  (對荷蘭是打順風球不算)
長野就狀況一直拉不起來, 後來也沒什麼上場機會 Orz
趕快包袱款款跟原盃回家吧~~~
不管是好是壞, 7位G戰士們離開一個多月終於可以回家了
還是要說聲辛苦了~~ おかえ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