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日本隊的表現一場好一場壞啊~~~~ 囧|||||||
那下一場就會好了嗎?? ||||||
還有日本球迷評論說 侍JAPAN 包袱款款準備回來算了 |||||||

這場因為在上班時間....請假起來時間也尷尬, 所以只好在辦公室看線上文字轉播
就是達比修一開始不穩加上隊友的守備失誤, 讓韓國攻下致勝的3分
日本投手的壞球太多了吧~~~拜託別再投壞球了.....投不進好球帶很糟糕啊 ||||||
滿壘換岩田上來.....教練是頭殼壞去嗎??? 看了岩田第一場對韓國的表現還敢在這時候派他上來 =___=
我不是說岩田不好或是他不能上來投.....而是不該在這時機派他上來
而打線又是開始無精打采.....一直沒辦法作有效的攻擊
韓國又是上次贏日本那場的投手先發嗎?? 就是嘴臉很討厭那個 =___=
總之對攻擊面我也沒什麼印象了.......
只記得城島被判不服裁判而被驅逐出場  囧

★巨人組的表現
監督.........(默)
小笠原3打數1安打
山口上來投了2/3局無失分
阿部只有在第九局上來代打....不過無功而返 囧
其他人狀況不明 |||||||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這次WBC沒上屆好看嗎??.....覺得沒什麼能讓人熱血還有可以回味的點吧.....
像上次一朗對韓國的爆氣盜壘...川崎的神之右手...不振的福留代打逆轉全壘打等等....還有川崎+西岡 >///////<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這次除了摳鬥韓國...松坂對古巴的好投以外好像就沒什麼了.....
不過賽程還沒完....再繼續看下去吧.....

還有又要跟古巴打了..... =___=
萬一贏古巴的話又要跟韓國四回戰喔!!!
●的你到底是要戰幾次啊~~~ =口=
如果日韓都進四強的話會不會又有五回戰六回戰呢?? =__=||||||
這屆難看的原因其中之一也是同樣的對戰組合出現太多次吧 =__=
這種賽程真的比單循環還爛啊......我覺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