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神宮球場離開後趕到巨蛋......
今天的入場有稍稍遲了一些, 不像前一天那麼準時 :p
跟rain他們聊天聊一聊倒是覺得很快就開場了(笑)
今天的位置也是在二階.....但是在第四排, 所以比第一天近很多
離我們最近的點應該是在面對舞台右邊的那條延伸舞台了吧

X的fans分佈, 男女應該很平均吧
男生好多~~~~常常出現我前後左右都被男生包圍的狀態....當然女生也是不少
我看的live常常都是男女失衡的現象 XDDDD
X應該是男生女生都會覺得很帥氣的樂團 =v=b

★ Tears
同樣開頭也是yo彈著鋼琴.....然後to在旁邊唱著......

★ Rusty Nail
★ Weekend
跟前兩天一樣都是這兩首快歌炒熱氣氛
我覺得fans是一天比一天更嗨啊~~~~
嗨到連二階都在搖了 (驚)
我本來以為是我頭暈還怎樣......
結果跟我弟確認了以後....他說第一天就在搖了  囧 (兔兔對不起...我們快把你家給拆了|||||)

★ PATA solo
★ HEATH solo
★ HIDEの部屋
今天HIDEの部屋又重現江湖.......
另外還加了小博solo喔~~~~ @v@

接下來又是MC時間
to先是謝謝這個演唱會的staff......
因為有他們才有這麼棒的live....謝謝~~~ m(_ _)m
然後to代表大家感謝pata...heath的staff.....
在這十年間持續支援著他們的音樂活動
to說到這十年來聽他唱歌的老爺爺老奶奶...還有孩子們
是他們給他活下去的力量
還有yo的staff~~~ to用了 "いちばん大変" 這個形容詞
媽呀~~~笑死我了~~~~還真是貼切啊~~~~~ XDDDDD (爆笑)
fans紛紛給予感激的掌聲~~~~

★ Forever Love
跟前兩天一樣是toshi..pata..heath的三人時間
這天是Forever love的acoustic版

★ Without You
我發現我在過度興奮的情況下是哭不出來的  囧
這天我也是很冷靜的聽著歌詞 =v=

★ I.V
還是一樣前面有一段歌唱教學(笑)
喔喔~~~這邊Sugizo有唱喔~~~~~還滿好聽的 >w<
yo那傢伙在教學時間跑到延伸舞台前面滾來滾去(意味不明||||||)
to把麥克風遞給他要他唱時yo又不唱了......害羞個什麼勁啊~~這傢伙 XDDDD
這傢伙真的會在無敵當主唱嗎??? XDDDD
I.V跟前兩天差不多.....所以略 |||||||

★ 紅
跟前一天不同的是我們只能看著銀色彩帶從面前飄落啊~~~~ QwQ

★ Orgasm
Orgasm出現啦~~~~~≧▽≦
我愛這首啊~~~~是首很好搖的歌(笑)
就跟演唱會DVD裡看到的一樣....to會一直帶氣氛.....我們就從頭搖到尾 XDDD
中間那段期待的是yo出來噴乾冰 XDDDD
其實我們居高臨下還不錯啊~~整個動態都看得滿清楚的
yo一出來噴乾冰, 那區就開始暴動了吧~~~ XDDDDD
可惜好像沒有噴很久哩~~只是噴個意思意思而已 :p
後面Orgasm還有加入貝九"合唱"的音樂啊~~~好歡樂~~~~ XDDDD
這樣搭起來也是意外的合!!! @v@

中間休息時間名物波浪舞出現了!!!!
其實前兩天都有啦.....只是忘記寫在report裡了 |||||||
大家累積了十年的波浪舞能量就等在這一刻啊~~~~~ ≧▽≦
總之第二天玩得滿成功的.....一階是一圈接一圈繞啊~~~都沒停下來喔~~~ >w<
Arena也想玩......問題是Arena中間有延伸舞台隔著......根本傳不過去另一端 ^^""
不過第三天Arena有玩成功(笑)
可見大家都超嗨的.....連休息時間都不肯好好休息 XDDDD

★ Violet UK
跟前一天一樣第二次出場也是Violet UK
團員需要休息.....fans也需要休息啊~~~~ (大誤)

★ YOSHIKI drum solo
這天沒有piano solo.....但drum solo還是有的
二階居高臨下的視野可以看的很清楚.......
就是在中間延伸舞台裂開出一條軌道讓那個鼓座移動.....到最後我們這邊離yo還算近喔 @o@
總之還是充滿魄力的演出.....但也不免讓人捏了把冷汗就是了 ^^|||||

★ Endless Rain
之前就說今天應該會唱endless rain了吧......總不可能三天都沒唱這首吧
果然出現了~~~~~
今天也有抱抱~~~~~ >////////<
不過是to跟yo張開雙臂互抱~~~~
我覺得這首有點可惜的是沒有前奏bass solo那段啊......我很喜歡那段bass solo的說~~~~ QwQ (有嗎?? 還是我耳殘沒聽清楚??)
這首曲子的重點是團員退下舞台後fans要繼續唱著副歌的部分直到團員再度上台
我本來想計時一下唱多久啦.....可是後來忘了 ||||||| (根據報紙報導記載是15分??)
就這樣一直唱一直唱.....直到World Anthem的音樂響起.......

★ X
跟前一天一樣最高潮的X!!!
這天也是拼命的X JUMP!!!
今天也是大滿足!!!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並沒有~~~~~~

★ Art of Life
團員退場以後.....舞台燈光閃爍....伴隨著鋼琴聲響起
是Art of Life中間鋼琴solo那段!!! @口@
我身邊 "不會吧~~~" 的聲音此起彼落
X的用心fans馬上就能了解.....是想補給我們28日沒演奏完的部分吧 Q_Q
所以這麼說28日就是想表演完全曲囉~~~~ @口@
數分鐘後.....yo上台演奏鋼琴
我要告解一下......我竟然在鋼琴solo這段打瞌睡了 Orz|||||||
不過後來有振作起精神啦 |||||||
這首曲子成功表演完.....我很難用言語形容啊~~~~ QwQ  既然如此那就不要形容了吧~~~ (毆)
大家都怕yo又倒了還怎樣.....所以yo站起來的時候大家都爆以熱烈的掌聲 QwQ
真的是太棒了.......(感淚)

接下來就是送禮物時間~~~~~ XDDDDD
heath人特別好啊~~~~連裝禮物的袋子都丟下去送fans了~~~~
還有公主王子抱著轉圈圈~~~~ >////////< (看過92破滅向的就知道我在說什麼 =/////////=)
還好我在二階才能親眼看到這個畫面啊~~~~~ \≧▽≦/
每次看演唱會DVD到最後面送禮物時間都會哭......我也不知道爲什麼啊 QwQ
當然今天也不例外.......
不過最大的爆點是yo到後台抱了隻超大的秀娃出來 (用望遠鏡看後台....toshi娃娃也超可愛的啊~~~我也想要~~~~)
所以還是五個人的謝幕........(つД`)b
我後面的男生喊著 "ありがとう~~"
真的.......本当に有難うございました~~ \>口</
我最後是含淚鼓掌.........真的是太棒了........ QwQ

這三場之中抒情歌幾乎全出現了啊~~~~尤其是say anything跟tears好像很久沒有現場表演過了?? @o@
而且能聽到silent jealousy跟art of life真是值回票價了~~~~
不過要我選曲目遺珠之憾的話我會選dahlia跟scars  =w=
然後希望如果有台灣場的話~~~希望能有celebration跟joker其中一首啊~~~
還有sadistic desire~~~這樣會不會太貪心 =v=

從喜歡X開始......最大的遺憾就是沒辦法參加live......
從來沒想過自己也有夢想成真的一天.......心中的激動真的是筆墨難以形容
沒想到事情就這樣發生了....復活~~新單曲~~攻擊再開~~~
能夠參與這一切的我們真的是很幸運的......所以我真的是很開心
當然之前也有疑慮.....現在再復出會不會砸了X的招牌....連開三天到底沒有沒辦法之類的.....
但X告訴我們他們做到了!!!
還是一樣那麼棒的表演.......真的是讓我們看到了最棒的舞台表演.....最高です!! QwQ
謝謝你們~~~~ !!!!
謝謝toshi.....謝謝你還願意回來唱X的歌.....我還是好愛你的歌聲~~~~
謝謝pata跟heath.....謝謝你們願意暫時丟下自己的solo活動.....願意以X為優先
謝謝yoshiki.....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不要那麼拼命沒關係~~~別讓我們擔心了
謝謝hide......我覺得你一直都沒有離開我們.....請繼續守護愛你的人們
能看到大家的笑臉......能看到大家能夠再次那麼開心的站在舞台上真的太好了 (淚)

三天參戰結束後, 我竟然有種像是完成什麼重大任務的感覺.....
一樁心願已了.....心情格外輕鬆
X榮光的軌跡還會繼續寫下去
我們還會再見面的吧....... byeby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