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再不寫我怕會忘掉 ||||||

這三天在東京巨蛋的復活live.....日本的電視新聞或多或少都有報導
有訪問一些場外的fans
一個cosplayer就說她十年前想說這些衣服再也穿不到了, 但也沒丟掉, 只是把衣服收起來.....沒想到還有再穿到的一天
(我得說好心有好報啊~~少了一筆治裝費(毆)....還有身材也維持的很好啊~~十年前的衣服還穿的下 >w<)
還有媽媽fans也是注目的焦點.....我真的有看到帶小孩來看live的!!!!
有個媽媽好像是母女都cos的.....說小孩也喜歡X喔~~~胎教音樂就是用X~~~~
(這樣小孩的個性會不會變怪怪的(毆飛))
另一個媽媽說當初解散的時候就是帶著還在肚子裡的寶寶一起來看last live....這次復活live也帶著小孩來這樣

另外三天live結束後還看到日本電視台晨間新聞的特輯
主要是介紹一個限定媽媽參加的私設FC
(當年的少女現在已經變成媽媽了~~~這就是青春啊~~~~ QwQ    不過說是媽媽.....其實也跟我差不多年紀而已 ||||||    我沒很老啦~~~(毆))
裡面也有媽媽參戰的
有個媽媽cos成yo的造型出現在小孩面前.....那小孩回了句 "気持ち悪い~"
(XDDDDDD)
還有媽媽把小孩也cos成hide的造型.....結果那小孩說不想讓班上同學看到自己這個樣子
(XDDDDD  我看到這段一直在忍笑~~因為手拿數位相機錄影不能笑出來(噗~)  我要說cos根本就是媽媽的惡趣味吧~~~~ (笑倒))

大概就是這樣了......
我想去看live真的有種讓人回到過去青春的感覺吧..... QwQ
十年間真的發生了好多事啊......

WE  ARE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