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去的第一天剛好遇到桑田引退跟松井結婚!!!
桑田引退的消息好像在台灣就有看到了.......
松井結婚這個我嚇了一大跳啊~~~~超級黃金單身漢啊~~~~媽呀~~~ @口@
當然日本媒體也是報的不得了這樣
相手是普通的前OL......(爲什麼OL能認識這種人啊~~~~太神奇了吧~~~~ @口@)
好了......廢話結束 |||||

這次去並沒有特地去注意巨人的東西
大概是心力被live分散了吧..... :p
不過我還是每天鎖定日本電視台啊~~~看看有什麼有趣的東西

開幕三連戰有到神宮球場去訪問巨人球員
這個我沒仔細看....然後也忘得差不多了 (炸)

然後開幕三連敗後.....(被某媒體評為史上最惡||||||)
日本電視台請原盃來上晨間新聞
生出演喔~~~~難為原盃那麼早起啊~~~ >"<
不過原盃還是精神奕奕的樣子 =v=
有訪問一些兔飯給原盃打氣
有小朋友好可愛~~~說現在只是在調整而已啦~~~~到時候一定會輕鬆優勝的~~~
請巨人不要讓小朋友失望好嗎 =___=
還有訪問主場開幕先發的上原, 請他跟上司說幾句話
上原說我的高爾夫球就快要超越監督了.....之類
原盃回說你還差的遠咧~~~ (XDDDDD)
我以為回到自己主場再重新開始就會好多了.....結果並沒有 Orz|||||||

還有JR水道橋車站的發車音樂真的是巨人球團歌 "闘魂こめて" 啊~~~~超可愛的~~~~≧▽≦
每次到水道橋上下車都好開心~~~~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