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機場 => 成田機場 => 御徒町 => 飯店check in

還是跟以前一樣坐著客運來到了桃園機場
不過我做了一件蠢事.......明明是國泰的班機我卻跑到了第二航廈 =__= (我怎麼知道啊~~~我以為飛日本的都在第二航廈啊~~~)
後來急急忙忙坐聯絡電車又打電話去航空公司確認了才順利check in  =__=   害我免稅商店都沒什麼時間逛 |||||||

國泰的機組員是以香港人為主吧.......
吃完飯看完小蜜蜂後就很無聊了.....我無法想像坐飛機十幾個小時的情況 |||||||
國泰的餐還OK啦.....有麵包~~~(雖然沒烤).....雖然份量有點小
總之很順利的降落成田機場.......
一下飛機跟往常一樣就是衝衝衝~~~
然後我弟的行李出來的很慢害我們錯過一班電車.....
陪他去找早已品切的櫻花隨行杯後下月台驚覺電車連擠也擠不上去......只好放棄再改搭下一班

我們坐到日暮里轉車到御徒町......準備到這七天下榻的飯店--Villa Fontaine上野(因為我們住不起汐留店  囧)
其實我覺得這間還OK....房間大小跟浴室也可以.....


雖然不可能像飯店那樣大.....但我跟我弟住起來倒也沒有很擠的感覺
也有免費早餐......雖然每天只有麵包..土司..沙拉..蛋...咖啡跟紅茶....也算能填飽肚子就是了
就是離JR車站有點遠.....大概要走十幾分鐘 .(離大江戶線比較近)
所以下次如果訂不到東橫inn或是上野Sardonyx的話我會考慮這家
我覺得御徒町站附近很不錯啊~~~晚上超熱鬧的~~~餐廳看起來也好好吃 >w<

放完行李後就去我在網上找到列印coupon的一家大阪燒店吃晚餐.....其實他不只大阪燒啦....廣島燒跟月島燒也都有
店面小小一間.....上二樓後發現位置是和室裝潢...鋪榻榻米的, 所以上去要脫鞋子
不過應該不用正坐吧.....我看裡面的女生也是盤腿坐的
我們點了大阪燒跟月島燒.......
料上來以後才囧了......因為我們不會弄 (外國人嘛.....Orz|||||)
還好去年去大阪的時候有吃大阪燒.....所以還有點概念
大概就是攪一攪倒下去弄成圓餅狀....煎到凝固了以後翻面....然後另一邊也煎熟了以後再翻面煎到微焦
不過有點小失敗....因為沒攪勻, 所以翻面的時候料有點崩落 |||||||
而且不夠焦.....我喜歡吃焦一點的~~~
個人認為大阪燒的精華就是在那醬+美乃滋啊~~~~~ うめぇ~~≧∀≦




↑↑↑↑完成品~~~還不錯吧~~~ @v@

我超愛日本的美乃滋~~~吃起來就是跟台灣的不一樣.....台灣的很噁心 ||||||||  這次還去無印良品買了罐回家(炸)
月島燒就很詭異.....因為以前都沒吃過.....也不曉得是怎樣
就覺得那料裡面的湯(??)倒下去很水  囧
最後只好向店員求救 |||||||
我是大阪人啊........ ||||||
那店也很妙的請了一個中國籍的店員來幫我們.....都說華語的嘛~~~ XDDDD
原來月島燒本來就是這樣水水的......所以我比較喜歡大阪燒 |||||
步驟是把料撈起來炒一炒......再把料圍成一圈
再把湯汁倒到圈圈裡.....過了一會兒把料跟湯汁攪拌在一起.....熟了就可以用小鏟子挖起來吃了


嗯.....早知道就都點大阪燒+炒麵了~~~(我果然是大阪人|||||)
下次有機會還想來吃~~~ (笑)

吃完飯就去小七拿球票.....
拿完票就去ptt版友推薦的唐吉訶德血拼
真的如版友所說是有趣的店....裡面從名牌包到生活日用品都有 |||||||
而且真的比外面便宜喔~~~我是說零食啦 |||||
所以買了超多我愛的日本零食~~~還有那邊的チュハイ也好多種口味喔
要不是怕太重.....真想帶幾罐回台灣 QwQ

血拼完了就是回飯店養精蓄銳啦~~~~準備明天的參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