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因為某團演唱會延期的關係......就默默下單了小粉紅想撫慰我受傷的心靈
結果等了兩三天以後才跟我說缺貨....說要等到這禮拜二三才進貨 (讓我等了好久~~根本也沒撫慰到嘛~~ =皿=)
本來想去抗議一下的.....結果才發現店家有寫說每天現貨量不一定, 下單前請先詢問
好吧~~~看起來是我自己眼殘沒看清楚是嗎~~~~ =___=|||||
在等待的期間我又有點猶豫要不要乾脆顏色換成踢份泥藍(誤)算了......不過小粉紅還是在今天送到我手上了




把X攻擊再開live週邊的手機吊飾掛在上面.....自以為很有質感 XD

現在的軟體只有這一片~~~ 日檢 XDDDD

(感謝我家呆兔擔任模特兒~~♪)
測出來我的日文果然只有小學畢業程度 Orz||||||
本人非常的上進 (鬼才信)
所以下一個目標是漢字字典跟My Frech Coach~~~ (我絕對不是因為yo才想學法文的(沒有誤 XD))

話說NDSL跟美妝一樣也是個敗家無底坑 (茶)
不過我美妝的火在我囤了數罐防曬乳+護唇膏+唇蜜 後已經熄的差不多了.......
NDSL一但買了主機後又是軟體...保護套...觸控筆等等的一脫拉庫東西買不完啊~~~~
女生總是想讓它變得美美的啊~~~~ QwQ
軟體的話......老實說我覺得軟體還頗貴的
一開始我就覺得奇怪.....上網一看為什麼很多主機都要連記憶卡一起賣
玩NDSL有要用到記憶卡嗎?? 我只想買主機不想研究一堆有的沒的所以一點都不考慮這個
後來才發現不能說的秘密...... =___=
第一個反應是 : 那商家要賺什麼?? 賣完主機以後消費者就不會回來消費了啊~~~
剛剛連辦公室的同事都說, 玩這不用錢啊~~就上網●●就好啦~~~ (默)  真囧
要研究這個好麻煩 (懶)
而且我喜歡收集正版軟體的成就感啊~~~~ (誤)
總之我還是支持正版軟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