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語検定DS


總之我同事看到後很驚訝我竟然只有這片軟體沒有遊戲
我就是要塑造上進的形象~~~~啊哈哈哈~~~~
不過我的日文只有小學畢業程度......有日文的CASE請不要找我謝謝  =____=

我後來才知道這軟體是日本人向的
裡面的解釋也都是日文.....所以還是要有點基礎再來用比較好
像裡面的單字解釋有時候我也看不太懂.....要抱著字典拼命查
他主要就是針對日本語檢定的內容分成六個面向來訓練 (敬語..文法..漢字..表記..字詞的意思..語彙)
可以測自己的程度在那裡....有六級, 有總和的程度跟六個面向各別的程度(我測出來竟然文法最好是怎樣)
有訓練的題庫可以做.....每題題目也有解說
下次要再做做過的題庫時也可以選是不是只做上次錯的題目就好
模擬題也可以幫你分析你在哪個面向比較強
另外還有小遊戲可以玩跟對戰

其實我覺得這軟體滿不錯的~~~
比傳統的參考書多了互動的功能
可是缺點就是不能做筆記在上面, 我就一直習慣性的想畫重點, 想當然是畫不上去, 很好笑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