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要交功課的時候.....
一個禮拜沒看到大小姐竟然有種空虛寂寞的感節咧~~好在這禮拜小姑娘也要回來了~~~ QwQ
雖然現在很想睡覺, 但明天也沒空寫, 明天不寫拖下去之後就不會再寫了, 所以還是現在寫一寫好了 (耶~當學生都沒那麼認真??)
然後發現同時要顧投手跟野手很手忙腳亂(?) <= 那沒在顧的時候都在做什麼?

總之呢~~ 雖然前面兩局沒看到
但看文字轉播的時候就嚇到我啦~~ 菅野怎麼一直被打安打, 狀況是很差嗎?? Q__Q
回家一看才發現又下雨....菅野到廣島怎麼老是下雨
不過話說回來....雖然一直被打安打, 但失掉的4分裡有兩分是坂本掉的 (誤)
所以也還好....而且還是有投完6局啊~~ 我還以為投完五局甚至投不滿五局就會被換下去咧..... (多虧立岡出局, 所以下一棒投手也不用換代打, 又多投了兩局這樣(毆))
今天的印象就是一直被打安打....所以一看score book還有7次三振嚇了我一跳啊~~ @o@
不過像第6局的三振就投得不錯, 有上一場那種感覺~~ 結果三振之後火速就被打了全壘打 |||||||

這場阿部隊長有不少打點的機會啊~~ 結果都無功而返 |||||
還好到第三次總算有timely啦~~~
第八局光兩次雙盜壘就搞死廣島~~~
看到村田兩分打點二壘安打我都快掉淚啦~~~ (つД`)
然後立岡好不容易先發結果今天都打不好啊...... :(
打擊率跌破二成的話就可以掰掰了吧.....(欸)

菅野跟野村這個對戰組合我還滿想看的.....
去年開季的時候剛好有看到菅野的訪問, 所以就比較認識他這樣
(啊人家本來就是大小姐, 大小姐進豪門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事~~這有什麼不對嗎~~)
所以每次看到野村的時候我都想說菅野一定很悶吧.....
好不容易終於能在職業比賽中碰面啦~~結果今天還是覺得野村的表現略勝一籌啊.....
這種對決菅野怎麼老是輸啊~~ 上次對小川也是
不過沒關係....反正來日方長

然後明天是笠原先發!!! 這我也滿想看~~
雖然是因為明天本來要先發的內海在練習的時候腳有點扭到...所以登板迴避.....
看起來不是很嚴重.....希望如此 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