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雷請慎入~~~



其實Unfair的前幾集我都是有空才慢慢看.....所以拖了很久 |||||||
到後面我才有衝動一次看完 :p
不怕死在考試前看完的結果就是死的很慘 Orz||||||

這部好看的地方在於每次覺得說誰是兇手的時候那兇手就會死
顯然後面還有個大魔王在操縱
前面我就略過了........
最後一集雪平跟前夫聯手合作要釣出真兇的地方很好看呢~~~~ >w<
雪平前夫佐藤分析如果雪平開槍打他的話....那第一個過來現場的人就是真兇
因為真兇的目的就是要讓雪平嘗到眾叛親離....親手殺了對自己重要的人的滋味
就隱隱有點覺得.......不會是安藤吧~~不會是安藤吧~~~~
結果還真的是啊~~~~~!!! (驚)
雪平質問的時候, 安藤還支支吾吾的說推託是安本叫他來的......
在那一刻我還真希望是安本陷害他的 Q_Q
結果在雪平的追問之下安藤還是認罪了(我滿喜歡瑛太這邊的表現)
原來安藤是要對雪平復仇........
安藤作勢要殺雪平.....結果雪平把槍放下說要殺就殺吧.....
安藤反而不知所措, 其實他是想被雪平殺吧......他對雪平下不了手吧~~~ >"<
還好這時候雪平的女兒美央跑過來.......安藤馬上恢復大哥哥本性, 剛好有台階下....說要去辦最後一件事

安藤去找當初間接害死裕(從小一起在孤兒院長大的朋友)的柏青哥店長
當然雪平也追了過來.......
這邊跟事件的起頭做了連結, 首尾呼應
當然我也知道雪平一定會對安藤開槍的 :(
其實安藤沒打算要殺店長吧~~~~他還是想讓雪平殺了他啊~~~~ Q_Q
不過還好最後知道安藤喜歡雪平....還有對雪平的好都是真的, 不是裝出來的 Q_Q
如最後小薰說的......安藤還是復仇成功了.....
因為雪平喜歡安藤啊~~~安藤還是讓雪平嘗到殺了自己心愛的人的滋味了.......
不過是犧牲了自己啊......真是讓人不勝唏噓.......Q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