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偉殷真不愧是巨人殺手啊.......
生涯首勝是對巨人.....先發首勝也是對巨人
前五局都還是完全比賽!!!!雖然說第六局就破功.......
第六局的大好機會巨人沒有一舉擊潰對手真是太可惜了 =____=

後來小危機換上上原
我覺得讓內海投下去也不見得會掉分吧~~~~
內海之前投得不錯啊~~~雖然四死球多了點.....(我沒注意球數有沒有過多)
結果上原上來爆得滿慘......
先發也不行......中繼也不行......怎麼會這樣啊~~~~囧
星野監督確定堅持要選他進代表隊嗎?? 既然這樣的話那讓上原對台灣先發吧~~~(大誤)
我的感覺是上原好像不太敢跟打者對決......
看對上Woods那個打席.....好像就是怕被他打的樣子
結果就是很慘啦.......內海的勝投也飛了 Orz|||||||
還是這是鶴岡配球的關係?? (牽拖)

還有越智......
轉播單位有說越智今年出賽只被打了一支全壘打
那就是對養樂多被打的那支滿貫是吧.... =___=
那我還真榮幸.....那唯一的一支竟然被我現場看到了 =____=

賽後的hero interview是陳偉殷
上次想看林威助的interview可是沒看到(因為受傷了吧)
有點意外啊~~~一般來說hero interview的時候不都會用自己的母語嗎~~~~ (不管會不會說日語)
結果陳偉殷是用日語回答~~~ @o@ (是因為在客場嗎??)
不過日語說的很好喔~~~~
記者也有問到被選進奧運代表隊的事 :p

----------------------------------------------------------------------------------------------------------------

夕刊富士是每天都要發一篇新聞來酸巨人就對了(不過到底主要目的是要鞭二岡還是要酸巨人)
看得我都煩了 XDDD||||||
前幾天就說到巨人出身的選手對於fan service的意識薄弱
看看人家Kroon..拉米還有小笠原對球迷多好~~~ (不過Kroon還真愛辦簽名會啊)
夕刊富士說現在巨人在積極教育坂本fan service意識的重要性 XDDD
二岡是出了名對球迷冷淡的球員(指媒體給的印象, 他實際是怎樣的人我不知道)
不過不幫球迷簽名又怎樣, 還不是可以上大聯盟(攤手)
就我看到的來說......二岡還真的像是那種不太想幫球迷簽名的人 (他上車都走很快  囧)
你也知道球迷少數幾個能攔住球員要簽名的機會其中之一就是要上車的時候
年輕投手人都很好喔~~~~ >w< (唉呀~~我真是後悔沒要內海的簽名)
星捕手也很好..... 只要時間許可都會幫忙簽名吧
小久保兄さん更是好到沒話說~~~幾乎是來者不拒
連這麼大牌的球員都這樣了.....就是這樣讓我覺得別人不簽名說不過去吧......

簽不簽名跟上不上大聯盟沒關係
不過會記在fans心裡一輩子吧......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