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曉得這樣野蠻的國家為何能主辦奧運
先不提祖國台灣在各方面所受到的打壓了......
看看中國對西藏做的事.......看看中國用多少飛彈對準台灣
西藏寺廟裡修行的僧侶到底為什麼會遭到這種暴行對待
他們只是潛心修行的人啊~~就算他們支持西藏獨立又怎樣?? 這有錯嗎??
就算西藏人民在家中懸掛達賴喇嘛的照片又怎樣?? 這犯法了嗎??

我覺得應該抵制北京奧運!!!
其實今年奧運有機會去北京參觀
想想能參觀奧運是多難得的一件事情.....搞不好一生都難得
如果是在別的國家我就去爭取了 =__=
可是中國主辦的我才不要去!!!
要苦練已久的運動員不去參加奧運太可憐了.....
但我們可以不要去當地參觀奧運....不要買奧運週邊商品, 讓中國賺不到錢!!!

另外我覺得被貶低的開幕式我們應該拒絕出席以示抗議
要罰錢就準備一筆錢給他罰咩~~~~
我們偉大的總統還沾沾自喜的說對方稱我們為中華台北是努力而來的成果, 滿意的很
稱做中華台北已經是最低限度的尊嚴了好嗎.....這本來就是應該的還需要求嗎
我真的不懂這些人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