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  ARE  X @ 101全顏色制霸!!!  (照片請見內文)
是說這件事到底是怎麼開始的呢?? =v=
一開始好像是當初四大報全版廣告的時候吧.....
ptt X版就有人說哪天在101上點燈都不會驚訝了 XDDDD
結果.....不知道是風雲有工作人員潛伏在X版還是本來就打算這樣做
當時Sちゃん打電話來通知說101掛上X的燈的時候我還是著實嚇了一大跳!!!
"真的假的!!!!!"  XDDDDDD
不管怎麼說就是屌!!!!{#emotions_dlg.emotion_017}
感謝風雲讓我們的夢成真了~~~
yoちゃんありがとう~
Xありがとう~

----------------------------------------------------------------------------------------

(9/28 紫)

今天是颱風天........風大雨大的~~~ Q_Q
原本要大家一起看熄燈的活動也取消 Q_Q
颱風天很難拍照吧....還好上禮拜天有去外拍....所以還是有紫色的照片喔!!!
這張照片就是上禮拜的
老實說我還是有去看最後一天的101....
別誤會....我沒有熱血到颱風天還跑出去
是因為晚上要出勤 Q__Q
但最後還是沒到目的地.....因為沒公車啊~~~~ =口=
不過還是有用手機拍了最後一天的照片就是....(改天有機會再放上來 :p)

上禮拜外拍的時候有遇到X fans喔~~~ @v@
正在紐約紐約對面拍的時候......後面傳來forever love的歌聲!!!
是飯啊~~~!!!!!
後來攀談了一下.....對方說已經聽十年了!!!
遇到飯的感覺真好~~明年情人節見喔~~~ >w<
然後旁邊還有兩個高中生還大學生(應該也是fans吧)很興奮的說要拍101~ XDDDD

後來轉戰松山車站那邊.......
不過剛好鐵路地下化所以天橋封了...沒辦法拍 |||||
另外一座天橋用鐵網封起來了 ||||||
正在拍的時候有好心路人指點可以去彩虹橋河邊拍夜景
感謝捏~~~m(_ _)m
上面那張就是在這邊拍的 =v=
看看時間差不多我們就在那等熄燈.....熄燈只是一瞬間的事|||||
不像亮燈是有點閃爍的亮起來這樣

----------------------------------------------------------------------------------------

(9/27 靛)

藍是淺藍, 那靛就是深藍吧
覺得藍色系拍起來特別有感覺呢~~~~ @v@
今天是最後一個顏色了....差了今天就收集滿了啊 ~~~ >口<
拜託讓我能拍到吧~~~~ >口<
還好颱風來襲前....下雨也是一陣一陣的....
趕快趁雨不大的時候趕快拍一下閃人 |||||
我覺得雨天拍起來感覺也不錯呢~~~ @v@
雲層很厚....特別有種背景厚重的美感
那個光點是雨水喔 =v=

---------------------------------------------------------------------------------------

(9/26 藍)

今天的得意之作 =v=
感謝Pちゃん的指點~~~我終於拍出不會想去撞牆的照片了 Q口Q
只是改個設定真的就差很多.....(淚)
可是這個idea已經有人用了....所以不能拿去投稿了 Q__Q (<==不死心, 還在想投稿的事||||||)
老實說這個idea也不是我想到的啦....是偶然看到人家的照片, 想說是在哪拍的.....
就在我一邊吃冰淇淋一邊賞燈(?)的時候~~發現就是這邊嘛!!!
今天的湖光倒影不要以為很浪漫......其實他是.....
爛泥巴好臭喔~~~ =___=||||||  可是倒影卻意外的很有fu~ (這啥??)

今天還是照例扛著腳架去等燈亮.....
結果WE ARE X亮起來沒多久後就開始下雨了 Orz (喂喂~~藍色的燈都還沒亮咧~~~)
只好一路狂奔躲雨到國父紀念館的屋簷下拍 |||||
拍一拍還好雨沒下多久就停了....就照差點泡湯的原訂計畫到市議會前面拍(可以拍到君悅+101)
弄了老半天還是沒辦法拍出那種從下往上看的fu啊~~~可能跟鏡頭也有關係吧....QwQ|||||
正想要收一收坐公車回家的時候.....
想到前幾天給Sちゃん看了一張自己拍的湖面倒影....Sちゃん叫我找時間去修正
覺得沒拍好實在不甘心啊~~~之後也不曉得還有沒有機會拍.....
所以還是默默走回去了 |||||||
結果還不錯啦~~~~ @v@
就是上面那樣囉~~~~

-----------------------------------------------------------------------------------

(9/25 綠)


今天沒帶腳架....所以有點糊.....請見諒
看到別人拍的101照片.....真是灰心喪志
一樣的景.....人家拍那樣, 我拍成這樣.....
我乾脆直接去撞牆比較快了....(摔相機) Orz||||||
只好安慰自己.....我本來就是拍來自己收藏作個紀念而已嘛.....不然是要怎樣~~~Q口Q||||||

總之今天從科技大樓走到六張犁.....又從六張犁走到101......
一方面是一直走一直走想找個好的點拍......
另一方面是離開六張犁後要走到101那邊我才會回家 |||||
就這樣了......累死我了.......

---------------------------------------------------------------------------------

(9/24 黃)
我討厭黃色...因為黃色是虎老大的顏色 =__=
不過不管是什麼顏色~~~~ WE ARE X @ 101就是好可愛啊~~~~


今天吃了貴參參的晚餐.......
也不過就烏龍麵嘛~~~還賣那麼貴~~~~
超後悔的....... Q"Q
雖然說是真的滿好吃的就是了...... (<==你這種行為有像要存live基金的人嗎??|||||)

-------------------------------------------------------------------------------------

(9/23 橘)
今天是我最喜歡的橘色~~~~ >//////<
可是我很衰小的背了台沒有電池沒有記憶卡的空相機 =.=
氣死我了啦~~~整個白背了還重的要死~~~~
只好先拿手機擋一下了......
我沒熱血到衝回家拿相機或是拿手機衝101下面拍近的 ||||||
主要是Sちゃん大力推薦我去坐貓空纜車遠眺有"WE ARE X"的101
天知道我超怕坐纜車的啊~~~~ Q口Q
不過我想跟看恐怖驚悚片(奪魂鋸嘛|||||)比起來....坐纜車的恐怖我應該比較能忍受.....所以還是去坐了 ||||||
連上次大學同學約我去坐貓纜我都婉拒了耶~~~所以說為了X我真的豁出去了 ||||||
やっばり怖い~~~Q口Q
一坐上去我就後悔了.....讓我下去~~~~~ (尖叫)
好黑~~~好高~~~~風好大~~~驚死我了~~~~ Q口Q
還好上次沒去.....要不然白天看得更清楚一定更恐怖~~~~ Q__Q
這真的是最後一次了!!!以後不會再坐了!!! (下次可以選擇比較腳踏實地一點的交通方式嗎|||||)
因為沒什麼人所以我是一個人坐一台纜車....所以可以盡情尖叫沒人聽到.....憋著不叫真的會得內傷||||||
如果要看101+夜景的話建議坐到指南宮站就好了.....
過了指南宮站跟到了貓空反而看不到什麼夜景.....或者是說我不知道哪裡可以看夜景....害我白受驚又多花30元啊~~ =口=
不過動物園內站到指南宮站那段一路上升的夜景真的不賴 =v={#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
101跟大台北夜景盡收眼底啊~~~~而且 "X" 看得好清楚~~~
為了證明我真的有去坐.......來張照片吧.....

[中間那個亮亮的就是101了||||||]

大概就這樣子了.....今天還是拍101拍到惱羞
果然還是應該衝去101底下的啊~~~~ (淚)


清不清楚不重要啦~~~~重要的是橘色+WE ARE X啊~~~~~ >口<||||||

--------------------------------------------------------------------------------------

(9/22  紅)


老弟叫我下班後去拍燈亮起的那一瞬間.......
好吧.....沒下雨的話就去拍
雖然中午的時候下起了颱風雨
但下班的時候看起來天氣不錯沒什麼下雨的跡象所以還是去拍了
沒用腳架真的很難拍~~~(惱羞)
很巧......拍到了星期一的101
因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