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題--我想要橘色唉啪巨人央聯優勝紀念機~~~(誤))
今天是讓人崩潰的一天........ Orz|||||
去支援當客服人員.......可能是個性的關係吧.......
覺得接電話很有壓力很緊繃......下班的時候走出門腳都軟了....... Orz||||||
然後回家又是首位對決戰......那種氣氛超緊張的啊~~~~ \>口</
我整個尖叫到快搔聲了~~~(毆)
後來我爸回家後我才收斂一點 |||||
不過還是緊張到快瘋掉了~~~~
喝了チューハイ(氣泡水果酒)以後才鎮定下來.....酒精濃度4度就足以讓我暈暈然.... =v=
酒精麻痺還滿好用的耶~~~ XDDDD 也推一下チューハイ的秋季限定水梨口味~~~滿好喝的~~雖然喝不出來是水梨味||||||

今天先發的內海表現很好喔!!!!
雖然說最後搞到滿壘又投保送之後.......那時原盃可能還不準備換投.....但內海有點快撐不下去的感覺|||||
不過真的很棒了.......在這麼重要壓力這麼大的比賽之下.....還能有這樣的表現真的是要給內海拍拍手了
老話一句....如果是我的話早就軟腳崩潰了.... Orz||||||
比賽結束後原盃還去搖了搖內海的肩膀這樣 XDDDD
今天的中繼陣也很棒啊~~~每每成功化解失分危機~~~~
比賽的時候原盃一直面無表情......比賽結束後才笑了
再來老話一句.....如果是我的話早就緊張死了~~~~ >口<

一局上阿部那個雙殺play一直被拿出來講......非常的重要
賽後還被球評掛布選為play of the day 
另外我覺得小龜在六上接的那個飛球也很棒!!!如果那球沒接到一定多掉一分!!!

五局下巨人把握機會.....
泡菜的兩分timely先馳得點.......
雖然說有點可惜啊.....在那種情況下這局的最低標準應該要得三分的....
還好後來七局下拉米打了全壘打!!!比數成為 3:1  !!! 多得一分真的心裡比較踏實了
43號也追上村田並列全壘打王
然後今天為什麼是母兔(?)出來跟拉米共演~~該說是可愛還是怎樣~~~~ XDDDDDD

八局下阪神派上藤川.....
(每次這種情況下派藤川我都會很想大喊"這根本是作弊啊~~~" , 上次對養樂多就是這樣啊...擺明了就是不讓對方再得分嘛~~~)
不負眾望的巨人也派上Kroon....守護神大對決
基本上Kroon一開始投得順的話應該就不用太擔心.....要是一開始就壞球連發的話就有點慘 Orz|||||
還好今天狀況不錯 XDDDD
巨人勝利!!!!! M2!!!
阪神眾們只能悻悻然離開球場......
還有一堆虎迷丟啦啦棒到球場裡咧~ :p
咳咳....現在要低調 (ー人ー)

不過還是很希望能MAKE LEGEND啊~~~~
畢竟這紀錄真的很難得啊~~~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