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央聯的首位之爭真是渾沌不明啊 |||||||

其實這場我也沒看....看的是前一場輸的那場 |||||
前一場實在不該輸啊~~~ =__=||||
就投手戰平手到八局....換Kroon上去.....
就說劇場玩多了總會出事吧..... =..=
可是為什麼今年唯一被打的一支全壘打會出現在這要命的時刻啊~~~~ >口<
接下來中日換上岩瀨上場.......
大家很努力了啦.....(要給坂本小弟拍拍手~~)
可是還是差了一分啊~~~~ >口<

然後我很關心阪神的狀況(毆)
所以看了幾場養樂多對阪神這樣.....
企鵝總算是在三連戰的第三場贏了.....不枉我這麼用力加油啊~~~(誤)
所以現在又是並列首位囉.......
巨人的劣勢是比阪神少一場比賽啊........
加油加油!!!!!
要爭個人獎項的球員也要加油~~~~!!!!
內海的防禦率王還有希望嗎??||||||

今天阪神跟跟橫濱因雨中止
現在兩隊剩下的場數應該一樣了吧.....我看已賽場數都一樣啦 @@
下一場就是跟阪神的直接對決.....
誰贏了誰就是首位.....(抖)
我的心臟要夠強啊~~~~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