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一開始看到是西村先發不是生姜....有點讓我失望(汗)
西村還是一樣老問題....就是一開始不穩
還好後面也投的中規中矩就是了 |||||
後來六局二死滿壘的時候...林威助上來代打井川
這會不會太狠啊~~~~~ XDDD||||| (還好投手不是生姜)
結果林威助是打出一個平凡的投手滾地被解決 |||||

就這樣巨人1:0的僵局....林投手接著登板
一開始保送赤星真是不智啊 ="=
那球說實在也投得稍微偏外偏低了點而已 |||||
沒被判好球後林那表情....|||||
之後不知道是不是被影響到心情....
你你你~~~竟然這麼輕易就讓Sheets擊出安打~~~~ (怒)
靠著觸擊上二壘的赤星當然跑回來了....
這是林今年的大問題吧....怎麼一點想解決對方的樣子都沒有, 那麼隨便就讓人打出安打掉分##
還虧這幾場投的都不錯 =__=
收回我昨天說要加薪的話好了... =__=##
接下來恐怖了....面對對方四棒打者被打率高達近五成的林(爆汗)
還好讓金本擊出內野高飛....
這時更恐怖的還在後面~~~~ >口<
金本兄貴怒了啊~~~~~不但摔球棒還摔了頭盔~~~~我嚇到了~~~~>""<(大驚)
這時原盃不知道是怕林受到影響還是早安排好的...換了頭又大上來
換頭又大的話就壓的住啦~~~ >"<||||

接下來巨人有被得分機會...但都撐過去就是了 |||||
難得六日還一直連的很順的韓國台這時候突然很LAG
中間斷了一下之後好不容易再連上去....
這時精采的來啦~~~~~ >口<
沒想到竟然有超前劇上演!!!!
竟然~~~竟然從鈴木開始一連六支安打!!!! (中間夾著小久保隊長的內野飛球...今天五打數全摃龜|||||)
一口氣得了四分!!!!!
因為家裡沒有人的關係....
我看到一邊尖叫一邊跳~~~~~~ (希望鄰居不要覺得我很吵XDDDD)
一直到尚成上來故意揮了三球被三振.....這時候久保田看起來心情很不好 ^^""

尚成上來續投....被先頭打者鳥谷擊出安打
這時我想說應該沒那麼快完吧...來去上個廁所好了....
沒想到沒五分鐘回來的時候比賽已經結束了~~~~
這也太快了吧~~~~~囧
一看原來是高飛球加雙殺~~~~
那個舉著"打倒讀賣"扛棒的虎迷...對不起讓你失望啦~~~ XDDDDD
sorry啦~~~~ XDDDDD

這場贏了以後也確定今年巨人跟阪神打平了....
衰兔跟虎老大之間的戰爭結束了嗎~~~~還沒呢~~~~ XDDDDD
算是中止這幾年對阪神都負越了吧.....
還算不錯啦....有進步....
明年朝勝越邁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