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最後一場例行賽也是以紅盤做收....太好了~~~~
以這個氣勢一鼓作氣好好打季後賽啊~~~~
這場拉米真的打出45號了~~~~
後來才知道橫濱還有一場比賽.....
要不然.....不好意思~~~全壘打王跟優勝我們都拿走啦~~~~

PS : 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某46號出爐...... =___=##  還在想說好啦~~如果真的三分砲我就認了.....媽的~~結果還真的給我三分砲啊~~~~ =口=## 
真的是.....其實我還是很不服氣.....如果沒有那四次敬遠的話我才真的服氣!!!
好啦好啦....拉米都說了比起全壘打王, 優勝比較重要.......所以就算了吧....(才怪)~~~ =皿= <==很愛計較

不曉得年度MVP會頒給誰
個人是覺得拉米.......
畢竟整個球季真的很穩....打擊成績也很好....對球隊很有貢獻, 扛四棒也很好
可是又覺得小笠原雖然前半季陷入大低潮
但後來大爆發的時候剛好是9月球隊大型連勝的時候.....滿關鍵的......
另外我覺得Kroon也滿重要的耶~~~哈哈
除了偶爾的劇場以外....其他絕大部分都不用擔心
有專職守護神真好啊~~~~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