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說不妙還真的給我不妙啊~~~囧
對山本昌一直落後還能追平算不錯了.....
可惜就是得分效率有點問題.....
那個八局下實在有夠可惜的啊~~~ >口<
明明一個高分犧牲就能得分了 >口<
最近為何王子上來代打不是三振就是雙殺.... Orz||||| (雖然他上來大家是大歡聲啦....)
實在是喔.....那球雙殺我馬上飆髒話!!!(毆)
還引起我爸的關切 |||||
雖然說看這兩監督鬥法有精采到....但顯然第一戰原盃居下風 =__=##

防守面.....
五局上一堆小失誤累積在一起的下場就是失分....還是滿壘保送奉送一分 =__=||||||
然後九局上.....這局真的掉分就死了....結果還是掉分 Orz|||||
鈴木為了接一個飛球還傷了腳......
之前鈴木是有美技接殺一個飛球, 但這球真的沒辦法....但處理的也不差, 至少沒讓球滾到後面
只是受傷真的是很傷啊~~~鈴木速度快很有用的啊~~~ Q口Q
能說中村大叔是Kroon的天敵嗎..... =___=
上次有場就是這樣輸的啊......
不過剛看到有報導是說投捕miss及默契有問題就是了 =__=
季後賽傷了兩名大將真的很傷..... =___=

我猜第二場是川上憲伸.....第三場是陳偉殷.....然後巨人就中槍倒地 ||||||
不管啦~~~兔子給我加油點啊~~~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