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人來台相關訊息官網已經公佈了.....之前太忙所以一直沒貼上來||||||||
台湾で「La Newベアーズ」と対戦~遠征は11月5日から
那個 "巨人軍出國" 有可愛到 XDDDDD
跟La New打4場....新莊...台中..高雄..天母這樣.....
基本上我應該只會去台北的場次
老實說就是想省一點錢....存點live基金 |||||
高雄太遠了.....算了.....
台中喔......我一想到那球場的交通就不想去了 =___=||||||
根本沒什麼大眾交通工具可以到吧....
這叫我這個外地人怎麼辦啊~~~我一個人又不可能坐計程車 =口=
比賽打完可能也滿晚了....要回台北很麻煩.....放棄
總之我就是沒有愛就對了啦.......而且年底了沒剩什麼假 =__=

如果是在台南的話我就去了.....
之前去台南出差過幾天.....知道怎麼從車站到球場 =_=
為什麼不跟統一還有兄弟打啊~~~~我也想看看多一點對戰組合啊~~~
說到底是喬不攏吧.....

不知道會不會帶週邊來賣呢.......(遠目)
還有那個La New的奪回不要跟我們巨人的 "奪回" 混為一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