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講一下最近的新聞......

★金手套得獎者公佈
阿部跟鈴木獲獎.....這也是鈴木第一次獲得此獎項~~~

來台與La new交流戰選手公佈
有金刃跟野間口耶!!!! 還有星捕手~~(樂)
還有台灣出身的林羿豪跟李昱鴻 (請問巨人什麼時候多了李昱鴻這個人|||||(毆))
然後La new在電視上打比賽的廣告讓我嚇到 |||||||
在緯來打廣告也就算了.....但廣告打到無線台去就真的讓我嚇到了 *o*
另外不少人覺得對陣容很失望的樣子.....
看到一堆人在那邊酸實在很不舒服 =___=
還有人說什麼花錢去看二軍比賽喔~~~
在日本看二軍比賽也是要花錢的好嗎~~~雖然是比較便宜啦##
我是還好啦....大概因為我是兔飯吧.....
啊就這樣啊~~~裡面也是有一些自入團以來就很關注的選手啊~~
雖然說近一兩年的新人都不太熟這樣....實在太忙了沒那麼多時間關心 |||||
請大家多多進場加油吧~~~~~

★原JAPAN誕生!!!
日本那邊提出對擔任WBC監督的邀請......原監督也答應了
啊~~~我覺得這工作真的吃力不討好說~~~~
沒看到洪一中當中華隊總教練後就黑掉了嗎~~~ =口= (好啦~我知道不能相提並論)
不過既然原盃接下了....那我還是會為原盃加油的!!!
原盃加油啊~~~到時候要是拿了世界一可不要淚目啊~~~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